周笔畅、李晨唱游中国 上演乌镇版“人鬼情未了”
2009年07月31日 13:38凤凰网娱乐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正在加载中...

周笔畅生日会

周笔畅《倒叙的时光》

适逢周笔畅生日,歌迷们在《唱游中国》节目现场拉开今年首场庆生会的序幕,点蜡烛矩阵726,高唱生日歌,场面感人,不禁令人赞叹偶像的力量。本期节目外景,更加亮彩纷呈,乌镇美景尽收眼底,周笔畅和李晨一起探访水乡古韵的音乐元素,默契到惹人遐想。

外景传真:周笔畅李晨高温游乌镇  搜寻原生态古韵元素

本期节目外景地选在乌镇,乃是周笔畅和李晨的意愿。热播剧《似水年华》中充分展现了乌镇的唯美意境,着实令人心驰神往。笔笔和李晨一路上染花布、做陶乐、学花鼓戏,亲历那些只会在甜蜜情侣梦中出现的浪漫场景,绝对“亲密无间”。

草木本色染坊晾晒场的蓝印花布漫天飞舞,就像一个个音乐的精灵在舞动,笔笔被严重的吸引了,在李晨的提议下,两人兴趣浓烈地走进作坊体验,向师傅讨教蓝印花布雕刻、刷浆、染色、晾晒的制作方法并小试牛刀,顺利刻出“唱游中国”,进而印染出来。

创作蓝印花布的余味还意犹未尽,笔笔和李晨不经意间又寻到陶乐埙的声音,听说乌陶吧可以自己动手制埙,他们又兴奋了,在笔笔玩乌陶吧的时候,李晨从笔笔背后来了个小拥抱,上演《人鬼情未了》浪漫一幕,之所以玩的这么开,是因为二人私交甚好,可以界定为纯洁的男女关系,绯闻在此是没有生存能力的。在品味评弹和花鼓戏两个戏种过程中,李晨和笔笔由于胃口不同而出现了一点小冲突,“分道扬镳”却也自得其乐。

直播现场:周笔畅新歌《倒叙的时光》首唱  “媚”力无限

在节目的录制现场,周笔畅带来全新专辑主打歌,有关勇敢追寻梦想的《上帝咬过的苹果》,首唱《倒叙的时光》,音符在小提琴和钢琴的旋律中欢快跳跃,鼓点轻击敲出一丝丝关于成长的烦恼,纪念那些已逝去的童年时光。“光脚丫小姑娘,摇晃岁月的铃铛看旧时光,穿洋装扮新娘,倒叙的时光再荡一遍秋千,让童年映红了我的脸;我怀念的黑白相片,被永远定格在午后的夏天,我穿过几条街,红苹果的体贴,你站在回忆的地点,隔着窗道别”时光倒叙,带来无限感动。

在游戏互动环节,笔笔与沈凌合唱京剧《苏三说》,与戚薇搭档《天仙配》,表现超有女人味,“媚”力无限,歌迷纷纷表达,喜欢这样的笔笔,长相甜美的戚薇反倒“哥”味十足,豪爽大气。

歌迷们精心为笔笔制造了生日惊喜,用电蜡烛矩阵,齐唱生日歌,场面非常感人,笔笔用一首《你们的爱》来回馈歌迷。

更多精彩将在8月1日晚十点辽宁卫视《唱游中国》首播,次日上午十点重播,敬请收看。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园园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