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丽缇产后首现动画春晚 传统晚会突破转型
2009年01月05日 15:46凤凰网娱乐 】 【打印

钟丽缇

素以性感著称娱乐界的一线辣妹钟丽缇,自今年7月产女后就一直忙于瘦身。12月开始了她在内地的巡演,日前加盟北京电视台2009动画春晚《新春狂想曲》的相关拍摄。镜头前的钟丽缇一扫10月亮相时的臃肿,再度恢复了火辣的身材。

以钟丽缇的形象定位而言,参与动画春晚,不免让人猜测:莫非传统的晚会也要突破尺度,有重大转型?钟丽缇表示,“这次的动画春晚很有意思,不像传统晚会那样待在演播室里”,而是充分发挥动画的想象力,上天下海无所不能。“至于我的加入呢,是希望可以给大家带去一些新鲜、时尚的感觉”。

钟丽缇还忍不住大诉“妈妈经”,称女儿出世后,自己对动画、玩具这类东西也都莫名的亲切了起来。记者还了解到,这次的动画春晚将会在除夕夜19:40,在北京卫视和卡酷动画卫视同时播出。钟丽缇笑言,可以的话,到时候一定会和女儿一起在网路收看,言谈之间充满了当妈妈的幸福感。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张园园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