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臣》全员抵京开演在即 主演主创揭秘台前幕后
2009年06月16日 10:33凤凰网娱乐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弄臣》海报

主演主创合影

领略过凤凰歌剧院新版《蝴蝶夫人》的“简洁深刻”,国家大剧院首届歌剧节上又一部风格迥异的重磅作品也将“马不停蹄”接连亮相——由意大利帕尔玛皇家歌剧院与国家大剧院联合制作的威尔第歌剧《弄臣》,将在6月18至21日带来四场演出,“毫不缩水”的呈现传统意大利歌剧的经典魅力。

日前,帕尔玛皇家歌剧院包括合唱团、管弦乐团在内的近200人“大军”在海南航空的特别包机安排下陆续到达北京,开始为演出进行最后的准备。15日下午,国家大剧院副院长、新闻发言人邓一江、帕尔玛皇家歌剧院总经理兼艺术总监马乌罗-梅里、舞美总监保罗-卡朗基尼、指挥多纳托-兰采蒂以及将在首场演出中精彩亮相的三位主演齐聚大剧院新闻发布厅,为媒体记者解读这部威尔第经典名作。其中,“大师级男中音”——里欧-奴奇的到来更是为大家带来不少惊喜。同时,此次歌剧节的特别赞助商海南航空副董事长、北京基地总监杨景林先生也专程赶来出席新闻发布会,并预祝演出成功。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园园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