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剧《简-爱》泪湿衣衫 刺”痛你内心最柔软的地方
2009年06月22日 10:43凤凰网娱乐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简爱首演

简爱首演

“揪”住你神经最脆弱的细胞    刺”痛你内心最柔软的地方

“你以为我贫穷、低微、瘦弱、不美,就没有灵魂,没有心了吗?你错了!我跟你一样是有灵魂的,也有一颗完整的心!……”这是小说《简-爱》中最经典的一段对白,昨晚(6月19日),当袁泉再度念起这段久违的台词,国家大剧院戏剧场上千余人共同与简-爱多舛的爱情同“呼吸”、共“命运”,一同心碎流泪,让这部首次搬上国内话剧舞台的经典名著紧紧的“揪”住了每个人的心,也深深“刺”痛了人们内心深处最柔软的地方。

作为国家大剧院原创话剧开山之作,《简-爱》将从6月19日开启它为期十天的“经典重现”。这部云集了著名导演王晓鹰、“金牌”编剧喻荣军、当红演员袁泉和王洛勇的话剧力作将继歌剧《图兰朵》、京剧《赤壁》之后,成为大剧院又一部标志性的驻院剧目。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园园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