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剧《简-爱》将成国家大剧院明年夏季演出季开幕大戏
2009年06月29日 11:52凤凰网娱乐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首轮“航程”告捷   明年“精彩”继续

演出大捷

首轮“航程”告捷   明年“精彩”继续

6月19日至6月28日,国家大剧院首部原创话剧《简-爱》终于在连续十天、近万名观众的共同见证与感动中,顺利完成了她“近乎无懈可击”的“处女航程”,并于昨晚观众近二十分钟的掌声、喝彩声中圆满落下了帷幕。作为出品方,大剧院还特别准备了三层高的大蛋糕为《简-爱》的首轮演出成功庆生。
国家大剧院出品方代表、大剧院新闻发言人邓一江当场宣布:明年4月15日至5月7日,话剧《简-爱》作为大剧院2010年夏季演出季的开幕大戏,开启它长达二十天的“马拉松”之旅。据悉,第二轮演出的演出票也将有望于近日开始售票。

导演:“简-爱”让我感到幸福

袁泉:这辈子还能不能再遇到与我本人这么贴近的角色?

王洛勇:观众就是我的镜子,带我渐入佳境

演出结束,十天来一直紧绷神经的导演王晓鹰长舒一口气。“能把这部名著第一次搬上中国话剧舞台,受到观众的认可,我真的觉得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导演如是说。

“这恐怕是这辈子能遇到的跟我最贴近的角色了,今后还会不会再遇见这样的角色,我真的不知道。”袁泉在之前与记者的沟通中如此感慨。而表演渐入佳境,在几乎每场演出中,都对自己扮演的“罗彻斯特”进行着新的设计与调整的王洛勇则表示:“观众就是演员的养料,从观众的反应中,我才能像照镜子一样,不断的去完善自己的演出。”

明星云集  只为《简-爱》“扎堆”

十天演出中,《简-爱》不仅吸引了近万名观众,更有一批“明星脸”前来捧场,为简-爱扎堆。著名演员徐帆、陈小艺、周海媚、邬倩倩、史可、张国立、田珉,著名导演尤小刚及知名主持人田歌都成为简-爱首演面试的见证者。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园园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