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剧《赤壁》三度归来 场场明星版套票更实惠
2009年07月02日 13:38凤凰网娱乐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第3轮《赤壁》

“1800年前,你错过了历史;1800年后,你依然可以和他们一同运筹帷幄、叱诧风云……”这是国家大剧院大型新编史诗京剧《赤壁》迎接第三轮演出所打出的宣传语。7月18至26日,这部由大剧院出品、张继钢导演的《赤壁》又要“杀”回来了。此前,前后两轮20场的演出记录和场场爆满的“票房奇迹”,使得《赤壁》成为了北京演出市场一匹彪悍的“黑马”。今年3月,《赤壁》更“奔”出国门,亮相于被誉为“世界十字路口”的纽约时代广场,在八块大屏上同时播放,引得数千名行人驻足观看,完成了国粹京剧在时代广场的“处女秀”。如今,错过了前两轮演出的观众,将又有机会目睹这部荡气回肠的浪漫史诗。

场场“明星版”

第三度归来的京剧《赤壁》将再度延续令人“垂涎”的豪华演出阵容。而与之前不同的是,此番演出将打破“经典版”与“青年版”的概念,于魁智、孟广禄、李宏图、李胜素等“当今梨园界领军人物”将以不同组合形式贯穿十天的演出当中,可谓场场都是“明星版”。数十位梨园名家将分为三组不同阵容分日演出。“在前两轮演出中,有观众提出希望能看到‘经典版’和‘青春版’演员同台演绎,我们觉得这个建议非常好就采纳了。同时,在十天演出中,每一天都有挑梁的梨园界大家,我们要给观众带来更超值的艺术享受。”国家大剧院方面表示。

套票更实惠

在保持明星阵容的同时,大剧院此次还特别推出多种“套票优惠”政策,吸引更多观众关注国粹、欣赏国粹。除购买指定价位演出票可享 “双人八折优惠”外,为满足暑期家庭观剧需要,大剧院还特别推出“家庭套票”,使得《赤壁》更加实惠、超值。在售票前台,记者发现不少人都对“家庭套票”很感兴趣,“一般是一家三代买得居多。”市场部负责人介绍说,“能陪爷爷奶奶来看的戏并不多,我们希望这一轮《赤壁》能够唤起一种日渐淡漠的祖孙大家庭的“概念”。 京剧不仅要走进校园,还要走进家庭。”据悉,从7月初开始,京剧《赤壁》就将进入新一轮紧张排练。经过前两轮演出的打磨锤炼,剧目整体从剧情到唱腔,从舞台呈现到演员演绎,都将以更为完善的姿态呈现在观众面前。

前两轮演出中,总导演张继钢曾多次携该剧主演举行节目册签售活动,现场气氛每次都十分火爆,活动时间常常持续1个小时之久。此次演出也不例外,在19日下午场和22日晚场的演出结束后,总导演张继钢将继续携该场主演在大剧院内举行签售活动,邀请更多观众近距离接触《赤壁》。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园园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