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的礼物》玩创意活动 感受爱与分享
2009年04月01日 15:57 】 【打印已有评论0

活动四:

“我的戏剧我做主”儿童演员大招募活动

想体验演员的酸甜苦辣吗?

想感受舞台带来的自信和勇气吗?

想拥有一段难忘的戏剧之旅吗?

《国王的礼物》欢迎你的参与!

由孩子参演的儿童剧《国王的礼物》将于5月29日登陆海淀剧院,连演七场,讲述一个“爱和分享”的故事。制作方北京动动鞋子儿童剧团现面向社会招募5至10名儿童演员,和剧组演职人员一起共度美好的戏剧之旅。据悉,儿童演员将饰演爱收礼物的小王子以及和国王一起讲故事的孩子们,经过集中排练后在“六一”期间和观众见面。

孩子要求:年龄6~10岁,性别不限。

报名方式:将孩子资料发至邮箱:smallshoes@yeah.net,资料包括孩子姓名、性别、出生日期、幼儿园/学校名称、兴趣爱好、舞台经验、性格特征,和孩子近期正面生活照一张。

排练时间:5月下旬放学时间和周末

演出时间:5月29日~6月1日 海淀剧院

咨询电话:010-68588606,13810770997

主办单位:北京动动鞋子儿童剧团

活动五:

“奇妙的戏剧旅程”创意戏剧课程大巡讲活动

一床神秘的拼被

一位贪心的国王

一个搞笑的大臣

把教室变成奇特的戏剧王国,和小朋友手牵手,一起展开奇妙的戏剧之旅。

动动鞋子剧团新剧《国王的礼物》将在5月底亮相海淀剧院,讲述爱与分享的故事。在开演之前,该剧导演将故事改编成一堂生动有趣的戏剧教育课程,于四月和五月陆续走进20所幼儿园、学校和相关教育机构,在北京开启戏剧教育进课堂的先河。

台湾著名儿童剧导演李明华女士,二十年来一直研究儿童戏剧教育。她表示,《国王的礼物》剧本修改成戏剧课程,更适应儿童参与的需要,更鼓励儿童思考问题,感受各种情感。

与传统艺术模式教育模式相比,戏剧作为促进儿童发展的手段,对儿童的认知、社会适应性和情感等心理的健康发展有其特有的教育作用。主办方欢迎幼儿园、学校等相关教育机构前来预约此课程。

活动对象:幼儿园学生、小学1~3年级学生

活动时间:4月~5月,一堂课1.5小时。

需要场地:形体、舞蹈教室。

咨询电话:010-68588606,13810770997

主办单位:北京动动鞋子儿童剧团

以上五项活动详情参见剧团博客:http://blog.sina.com.cn/ddkidrama

咨询电话:68588606,13810770997

主办单位:北京动动鞋子儿童剧团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园园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