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国王的礼物》角色设定出彩
2009年04月28日 13:08凤凰网娱乐 】 【打印已有评论0

以往儿童剧往往只有主角成为大小观众追捧的焦点,可动动鞋子即将在“六一”推出的童话剧《国王的礼物》,除了精心塑造两个主角“国王”和“拼被人”之外,还给众多配角设计了充足的戏份,给观众带来更多欢笑、更丰富的观赏体验。

该剧讲述了一个拥有15座城堡礼物的独孤国王,从一只毛毛虫嘴里得知世上有一个神奇礼物叫“七彩拼被”。为了得到这个拼被,国王完成了从只会收礼转变成送礼送到笑的神奇经历。该剧大部分角色用真人表演,而这只一直陪伴国王成长的“毛毛虫”将用三个可爱的布偶来表现其变身的神奇本领。人和偶在舞台上巧妙配合,共同塑造一只长相怪异、只说真话、爱逗国王的毛毛虫。

国王的三个搞怪的大臣也让人捧腹不禁,他们是:超级近视眼“多一点”大臣、跑得飞快但丢三落四的“拼命找”大臣,还有爱唠叨的“点一点”大臣。三个角色形态各异,他们为了国王的礼物每天都极度忙碌,笑话百出。只要他们在台上,观众的笑声就停不下来。

剧中还有一个神秘的岛匠,这可是非常厉害的人物!虽然岛匠的样子非常可爱,圆圆胖胖,性格开朗,但是她会一门神奇的本领——能在湖里、海里变出小岛来!届时观众能亲眼领略舞台上这神奇的一幕。

剧中还有一只笨重善良的“大狗熊”。演员将通过掰玉米、伸懒腰、拿刀叉、流口水等近30种行为细节,惟妙惟肖地向大小观众表现这只“大狗熊”的独特魅力。导演李明华表示,这只“大狗熊”在整个剧中只会出现10多分钟,短短的时间内演员不仅要塑造出熊的笨重强壮,还要表现其细腻的内心情感,最终让小观众深深喜欢上它。

当然出彩的远不止这些,还有哪些让人难以忘记的角色呢?这个答案可能需要孩子们走进剧场才能找到了。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园园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