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童话剧《国王的礼物》招募小演员
2009年04月28日 13:09凤凰网娱乐 】 【打印已有评论0

你是能歌善舞的聪明宝贝吗?快来报名参加六一儿童剧演出吧!由孩子参演的童话剧《国王的礼物》将于5月29日登陆海淀剧院,连演七场,讲述一个动人的 “爱和分享”的故事。制作方北京动动鞋子儿童剧团现面向社会招募5至10名儿童演员,和剧组专业演职人员一起共度美好的戏剧之旅。据悉,儿童演员将分别饰演爱收礼物的小王子和礼物国的小国民,经过集中排练后在演出期间和观众见面。

该剧讲述了一个拥有15座城堡礼物的贪心国王,为了得到心爱的拼被,从只会收礼转变成送礼送到笑的神奇经历。动动鞋子儿童剧团作为北京市第一家民办非营利专业儿童剧团,一直秉承“儿童参与、儿童做主”的戏剧理念,每部儿童剧中都会预留孩子参演的角色, 6到10岁之间的适龄儿童都可以报名参加选拔。该剧导演、台湾资深儿童剧编剧李明华表示,自己非常享受和儿童演员一起排戏的过程,因为只有和孩子一起才能创造出真正属于孩子的儿童剧。

据统计,两年内跟随动动剧团一起成长的小演员接近50名,年龄在6岁到12岁不等,大多数已成为学校的才艺骨干,在各种比赛中获得荣誉。此次招募活动负责人杨小夕指出,戏剧的英文“play”能更好地诠释戏剧的本质,孩子在角色扮演的过程中不仅能体会“过家家”乐趣,还会变得更善于表达和交流,获取更多的勇气和自信。

动动鞋子剧团2006年暑假推出第一部由孩子主演的《弹珠 巫婆 魔法国》,4场公演受到社会广泛关注。2008年底剧团大剧《鸡婆花》中9个孩子的出色表现也深受观众喜爱。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园园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