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测评体系
2009年06月17日 13:04凤凰网娱乐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一、联信中国名人满意度指数模型

模型

该模型采用了结构方程模式的表现形式,观众模型包含了6个隐变量,分别为表现感知、期望感知形象、观众满意度、观众抱怨和观众忠诚。观众期望、表现感知、感知形象为原因变量,而结果变量则为观众抱怨和观众忠诚。

名人模型这6个隐变量共由16个显变量组成,其中观众期望主要是指作品和行为质量期望,由总体期望、对可靠性的期望和对满足要求的期望3个显变量测量;对表现感知表现为艺术实践、社会道德、社会责任感、总体表现4个方面;感知形象具有两个显变量:既定商业价值下对形象的感知和特定形象下对商业价值的感知;观众满意度表现为总体满意度、对预期的满意和与理想的差距3个方面;观众抱怨是指正式或者非正式抱怨;观众忠诚主要是具有3个显变量:以商业衡量的价值和与竞争者比较所衡量的价值来测量、观众持续关注的意愿、向他人推荐、传播的意愿。

二、联信中国演艺明星满意度调查指标权重及描述

指标权重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园园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