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晚报:700艺人入围 刘谦未入围引争议
2009年06月22日 10:30新闻晚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昨日,由天下英才传媒主办,本土娱乐调研机构联信为指定调研的第三届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调查组委会,正式公布了入围“华鼎奖”的700位中国演员、导演、主持人名单。据了解,今年调查将重点关注金融危机下艺人的表现。

记者发现,“新演员”入围名单中,前跳水运动员田亮赫然在列,这与其在演艺圈越来越频繁的动作有关,特别是担任《雷锋》一剧主演;27名入围“内地男导演”中,姜伟全新加入,与张艺谋、姜文、康洪雷等名导并列其中,这显然是拜2009年《潜伏》大热所赐。最具争议的当属今年春晚后大火的小沈阳、刘谦,其中小沈阳入围“新人”榜,而刘谦的名字却无处寻觅,这无疑挑起了两大粉丝群体不小的嘴仗,连带对“满意度调查”也质疑多多。

近段时间,满文军吸毒、周杰撞车等恶性事件接连发生,除了涉事艺人本身的公众形象大受诟病外,“牵连”社会公众对整个演艺圈都产生了极为恶劣的印象。记者注意到,满文军、周杰已连续三届出现在“满意度调查”入围名单中。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轩召强   编辑: 张园园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