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剧《将爱》牵出十年情结 李亚鹏续写杨铮爱情?
2008年12月19日 15:24凤凰网娱乐 】 【打印

李亚鹏

剧照

目前,李亚鹏监制的话剧《将爱》正在紧张的排演中,据悉李亚鹏近日将随时从广州电视剧的电视剧《我的三十年》片场赶回北京的排练现场,这架势让人不觉想起了十年前的那部感动很多人的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为爱痴狂的杨峥和为爱奔跑的一群年轻人们。相信话剧《将爱》的公演,会牵动很多有《将爱》情结的70后,80后们走进戏院重温经典。

剧迷期待经典重现

十年前的电视剧中,杨峥南下,在海边打电话给文慧,给她听大海的声音;家伟病危,大家接力,奔跑着为他救急送血等等这些经典的桥段都已成为观众心中难以割舍的一个回忆。李亚鹏此次把这一经典搬上戏剧舞台,观众无疑会把话剧《将爱》拿来和电视剧《将爱》作对比,剧迷们表示十分期盼这一经典之作会在戏剧的舞台上能够继续它当年风采。有些剧迷甚至已经在论坛打出:电视剧《将爱》是我心中最经典的偶像剧,话剧必须再造经典、话剧续写青春、爱情和友情、期待纯真再现……等等口号。

杨铮文慧十年难续情缘?

十年之前,电视剧《将爱》拆散了杨铮和文慧,使无数剧迷潸然泪下,从此一个情节就在他们心中发芽结果,幻想着在这两人能够有完美的结局,话剧《将爱》则很可能会挽回这些剧迷多年的遗憾。据传,这次话剧将为经典的三对情侣改写新的结局,主角依然是杨铮和文慧,十年之后两人重聚,真挚的爱情是开花结果还是仍旧有缘无分,只能在话剧上演之后才能见分晓了。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张园园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