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监制话剧版《将爱情进行到底》 老版演员有望客串
2008年12月19日 15:28凤凰网娱乐 】 【打印

人员合影

人员合影

十年后荧屏经典再上话剧舞台 李亚鹏重温旧爱

《将爱情进行到底》回来了!

一段爱情,持续十年,该是什么模样?

一份记忆,埋藏许久,在这一刻复苏!

我们忘不了十年前那部名为《将爱情进行到底》的电视剧,不单是因为它一举将李亚鹏和徐静蕾推上了内地青春偶像的宝座,还因为它用青春与情感记录了那一年,我们对爱的坚守,对生活的感悟。十年后,李亚鹏决定用一部话剧来复苏人们心中这段尘封已久的记忆,并继续一段“将爱“传奇。 

此时的李亚鹏和王学兵,早已是国内影视圈的一线明星,而且,媒体在他们身上也加诸了颇多的争议。难怪,当李亚鹏监制话剧《将爱情进行到底》的消息刚一公布,就立刻引发媒体和公众强烈的兴趣。

推出话剧版只为纪念和圆梦

越来越有老板样的李亚鹏之所以将眼光瞄准了自己这部十年前的成名作,也算是春天传媒继电视剧,电影之后,再次向一个新领域的拓展。当下火爆的剧场经济让李亚鹏对自己的这次“试水”充满信心。这部大手笔,大投资的“野心之作”,无论是规格还是规模,都令不少从事舞台剧多年的人所艳羡。该剧由李亚鹏亲自担任监制,并将于2008年年末把它搬上话剧舞台。
而谈及推出话剧版《将爱情进行到底》的初衷,李亚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之所以这么做,一方面是对十年前电视剧版《将爱情进行到底》的一次纪念,另一方面也是因为自己长久以来的话剧情结。此次有了这样一个契机,算是圆自己的一个梦。

老版演员有望客串

目前,这部话剧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但对于外界关心的一些问题,无论是剧组还是李亚鹏本人,却都不肯多说。这无疑也让这部山雨欲来的“舞台偶像剧”处处充满了悬念。之前有消息说,“将爱”电视版的各位主演,包括徐静蕾,王学兵,谢雨欣等人很可能都将悉数出现在话剧版中,担当客串。如果消息属实,那该剧必然出现“众星捧月”的场面,而这轮“新月”又该是什么模样呢?话剧版的故事,是电视版的“再现”,还是电视版的“延续”?十年之后,每个人,每个人身上发生的感情故事,又该是何种模样?李亚鹏的“圆梦”之旅,是以监制面目,还是以监制加主演的面目出现呢?这些年生活中经历了那么多的风风雨雨,此刻的李亚鹏,还能恢复当年长发,白衣的青涩状态吗?

也许,这一个个的悬念,只能等到话剧版《将爱情进行到底》12月31日登陆北京首演时才能一一揭晓。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张园园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