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冬日不再寒冷 只因《将爱》温暖你心
2009年01月07日 14:56凤凰网娱乐 】 【打印

近日,由李亚鹏监制的话剧《将爱情进行到底》正在朝阳TNT小剧场如火如荼的上演着!这是继十年前电视剧版《将爱》首播后第一次以舞台形式与大家见面。

话剧《将爱》是吸取同名电视剧的元素,在电视剧的基础上进行的创作,导演饶晓志其实在十年前看过电视剧版《将爱》后,就萌生了想将其拍成话剧的念头,没想到在经历了10年后,话剧《将爱》才与观众见面,这部融入了舞台剧特点的《将爱》发生在电视剧中主人公们分手后的第十个年头。情节感人,搞笑,颇具创意,剧中将唯美浪漫与颠覆传统的经典搞笑段子巧妙地穿插融合,是一部能令人笑着哭的经典话剧。

将整部《将爱》看完,笔者的心中满是经历了风风火火的爱情历程后那种轰轰烈烈的幸福感,从男女主角们一开始不明白为什么要将爱情进行到底和拿什么将爱情进行到底到历尽曲折后的几位陷在爱中的人儿们终于将真爱进行到底,这中间的过程虽然迷茫过、无奈过、悲伤过,但却是值得用一生来珍惜的过往!   

快乐本就不是爱情的唯一符号,无论最终是否美满,伤过的爱情才是最美。仔细回味《将爱》,这部延续了电视剧原有的人物架构却重新演绎男女主角们十年后的情感话剧,看点真的不少。

无论是令人在一瞬间便可落泪的感动还是精彩的创意笑点都十分有看头,比如刘陆饰演的若彤,是剧中心理最复杂而沉重的人物,虽然戏份不是很多,难度也要大一些,但她对情绪的抑制和爆发的拿捏上非常到位,在因害怕失去杨铮而醉酒自白那场戏中,能清晰地感受到若彤被爱折磨的愁与悲怨,痛与无奈,将一个未婚妻的隐忍诠释的很透彻。

当然,这只是所有演员中的亮点之一,每个角色都有不同的精彩之处,搞笑段子上更是笑料不断,“心理医生”和“按摩”篇章绝对是最令人捧腹的,所有剧中人在这些番外篇里跳脱出来,演绎了各种不同的病态现代人,比如那个把自己当做PRADA包包的女子,和说着夸张方言的顾客……细节处理上也比较仔细,比如下雨镜头就表现的很真实,男女主人公在大雨中奔跑的那种浪漫唯美的感觉体现的非常到位,看着看着,仿佛就置身其中,伴随着一首首经典的老歌,笑过之后便是泪水。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陈楠   编辑: 张园园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