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爱》大胆推出周二半价场 大银幕观众转战话剧小舞台
2009年01月07日 14:57凤凰网娱乐 】 【打印

检票口排起的长龙

检票口排起的长龙

昨日,话剧《将爱》剧组为了配合周二电影院半价,也对票价进行了促销活动,众多观众对此举措表示支持。话剧还没开场,检票口就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场面十分热闹,据该剧导演饶晓志透漏,演员们经过这几天的磨练,表演也是越来越成熟,越来越有看头了。

贴近潮流 赢取影院观众

为了配合周二全线电影院半价的活动,话剧《将爱》剧组也推出了周二半价。据了解,这一措施一经公布,当晚的票就在网上全部售完,原本预留的嘉宾座位也不得不挂上出售的“标签”才能满足观众需要,在场观众也对此措施叫好不已。
话剧《将爱》一直以来备受关注的,是其故事和剧本,但只有到达现场的观众,才能感受到,其实这部话剧,最精彩的部分还在于它的舞台效果,整个舞台设置多处机关,设计十分玄妙。一名在现场表现最为活跃的观众说道:“话剧视觉冲击力非常强,这出剧舞台近在咫尺,过程中的一些舞台效果直接冲击眼前,跟看电影是两种完全不同的视觉感受,很过瘾!”

主动让利 赢取剧迷口碑

据《将爱》导演饶晓志介绍:“现在演员们的表演越来越好。首演时众多媒体和大牌明星的亲临,演员们难免有些紧张,现在经过了这么多场的磨练他们的表演也越发成熟,现在正是最有看头的时候。”还有些观众抱怨:“周二的票太难买了,我订了好几次才订到,希望以后多搞一些这种活动。以前很喜欢电视剧《将爱》,来看了话剧才发现,其实和电视剧剧情不太一样,这些年轻的演员非常有活力,表演的恰到好处,很受感染。”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张园园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