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广业个人介绍
2009年07月13日 11:19凤凰网娱乐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姓名:杨广业

出生年月:1985年6月24日

性别:男

祖籍:山西省太原市

民族:汉族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擅长的曲艺形式:相声,快板,牛骨数来宝等。

毕业院校:中国北方曲艺学院。

自己从小热爱曲艺,16岁考入山西省太原市文化艺术学校,开启了艺术殿堂的大门。开始了自己真正的求学之路。在校期间,主要学习快板和相声专业,跟随著名的快板艺术大师李润杰先生的高足快板书表演艺术家刘培安先生学习快板专业。在校学习三年,艺术上有了很大的提高。在校期间参加学校和社会的各种演出均受好评。

于2003年考入(天津)中国北方曲艺学院继续深造,在学校期间跟随相声名家魏文华,刘俊杰,田立禾,王文玉学习相声表演,艺业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天津是中国的曲艺之乡,在这三年中系统的学习了相声,快板的专业知识,也深深地受到了天津曲艺氛围熏陶。

于2006年来到北京,进入了北京周末相声俱乐部,成为其中的一名演员。并于当年拜在了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贾仑先生的门下,成为其入室弟子。同年也拜在了著名快板书表演艺术家刘培安先生的门下,成为其入室弟子。在北京期间多演出相声和快板,受到观众的好评。

2004年“侯宝林杯”全国曲艺大赛获优秀表演奖

2005年当选为山西省太原市青年联合委员会委员

2005年全国快板大赛“红金龙杯”李润杰金像奖最佳表演奖

2006年全国马季相声作品邀请赛表演二等奖

现为北京曲艺家协会会员  山西省曲艺家协会会员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园园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