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夏京城,酷口相声非常酷
2009年07月14日 10:02凤凰网娱乐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相声您肯定听过,可您听过酷口相声吗?如今,京城又出现了一个与众不同的新相声俱乐部——新相声客栈。之所以说它与众不同,是因为在这里有一群与众不同的演员,表演着与众不同的相声,带给人与众不同的全新感受。

一门艺术只有表现出多元化和多样性,才会充满生命力。在现今,有些人致力把相声回归传统,有些人在传统的基础上对相声进行翻新,而新相声客栈的成员们,正在做着更加大胆的尝试和探索,他们推出了一种新概念相声——酷口相声,将自己相声的创作和表演引入了一个崭新的领域。
这种创新的表演深得新新人类的喜爱,尤其符合都市白领和高校学生的口味。那些看过酷口相声的人,也为这个创新的群体起了一个有趣的名字——酷口邦。

酷口邦的成员认为,酷口相声称为相声,是因为它秉承了相声幽默搞笑的特点,但是在相声前面冠以酷口,则是因为这又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相声,它被注入了很多崭新的理念和表演元素,在舞台上更加立体和多维。

有人说酷口相声是未来的相声,或者说是代表了相声发展的一种走向。酷口相声已经受到更多人的关注,酷口邦的粉丝团也正在渐渐兴起。

当相声遇到时尚,定会让您过目不忘。酷口相声,非常酷!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园园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