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口邦文化掀起酷口热潮
2009年07月14日 10:03凤凰网娱乐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近日来,在北京一些剧场剧院里,出现了一支“酷口邦”。他们所到之处,总是伴随着劲爆的笑声和惊奇的目光,这都是因为他们为大家带来了风格独特的酷口相声。

所谓酷口相声,是一些致力于搞笑事业的年轻人新近推出的一种表演形式。在酷口相声中,创作者和表演者努力捕捉时尚的脉搏,用全新的思维和理念,对相声艺术进行大胆的探索和实践。他们的一系列新概念相声作品,如一缕清新的春风,令人耳目一新。于是,有些看过酷口相声的观众,就把这群新人类称之为“酷口邦”。 酷口邦在他们自己的宣传单上写着:“他人笑我太搞笑,我让他人想不到;他人笑我太能逗,我让他人看不够。”字里行间流露着搞笑宗旨和创新精神。

酷口相声新颖独特的表演样式,非常符合现在年轻人们的欣赏口味,并引起了热烈的反响。酷口邦不仅把笑声和惊喜带给了大家,更是让现在的年轻人群中兴起了一股酷口热。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园园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