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口邦——搞笑新人类
2009年07月14日 10:03凤凰网娱乐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七月的京城,在活动社区中心里,迎来了一支与众不同的团队。他们就是被称为搞笑新人类的酷口邦。酷口邦为社区朋友们带来的是他们的酷口相声。这种非同寻常的表演形式,赢得了众多社区朋友们的关注和喜爱,他们毫不吝惜地把笑声和掌声送给了酷口邦。演出现场总是充满了火爆的场面。

相声走进社区也许并不是一件新鲜的事情,然而这一次走进社区的却是一个新鲜的群体,他们奉献出的更是新鲜的表演方式。其中,贾玲、白凯南这对酷口男女组合表演了三个风格不同的作品:《大话捧逗》、《灰灰的故事》、《牛肉包子》。这三个作品动感十足、各有特色,但却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不同于人们印象中传统的相声表演模式。在他们的酷口相声中,运用了许多令人耳目一新的搞笑方式。让人感到酷口相声不仅是说出来的,更是演出来的,是更加立体多元化的表演,有人说这相声颇有后现代主义的风格。他们新颖搞笑的表演,令现场笑声不断。

在问到应该如何定义酷口相声的时候?贾玲笑着调侃道:“相声有单口、对口、群口,我们的相声叫酷口。酷口相声酷就酷在它是融合了现今所有的搞笑方式于一身的相声。其实我们不需要强调它到底是什么?我们这次就是想把它推出来,让大家自己去定义好了。只要能让人大声的笑出来不就够了嘛?”
另几位年轻的相声演员刘涛、郭伟、杨广业、张萌杰、刘岚、刘畅也表演了自己的新作品,与师生们共同度过了一段欢乐无限的时光,也让人看到了一个年轻而充满活力的团队。

新的时代总是会有新的事物应运而生,这也是一种必然。酷口相声让我们认识了酷口邦,记住了这群致力于搞笑事业的新人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园园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