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新现“酷口邦”
2009年07月14日 10:04凤凰网娱乐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近来,在京城出现了一支新生的团队,被人称之为“酷口邦”。这个名字的由来是因为他们推出了一种新概念相声——酷口相声。他们是一群致力于搞笑事业、走在时尚前沿的年轻人,是一群充满朝气、充满创新精神的新人类,他们用大胆的探索和实践,对相声表演重新进行读解和架构,丰富了相声表演的手段,拓展了舞台表演的空间,为幽默舞台注入了清新的活力。常常听到看过酷口相声的人有这样的感叹:相声还可以这样说!

对此,酷口邦的成员认为,相声艺术从产生的那一天起,就是以搞笑幽默为目的。从最开始的撂地,到走上舞台,再到走进电视、网络,这门艺术的发展都是与时代的发展密不可分的。如今是一个信息高度发达的多元时代,相声也自然要走向突破创新和多元化表现的发展道路。观众的欣赏口味和要求在不断提高,我们就是要让我们的酷口相声成为一种新的时尚。

在这样一个色彩丰富和追求个性的时代,酷口邦的出现可以说也是一种历史的必然。他们的这种全新时尚的表演形式,正在受到许多都市白领和高校学生群体的关注和喜爱,酷口邦的铁杆粉丝团也正在悄然兴起。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园园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