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杰作品音乐会7月29日发布会 大腕齐聚为“鬼才”
2009年08月21日 13:28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李杰与恩师谷建芬举杯相庆

徐沛东到场助阵

曾经一首《红旗飘飘》红遍大江南北的音乐创作鬼才李杰,将于2009年9月12日于北京展览馆剧场举办“红旗飘飘”李杰作品音乐会。自从1988年,李杰在央视主办的第三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上夺得通俗唱法冠军一举成名后,李杰并未延续在舞台抛头露面的歌唱事业,他告别五光十色的舞台,开始四处采风潜心创作,出道20年的李杰先是创作了红遍大江南北的《红旗飘飘》,后又为那英、田震、何静、毛宁、王菲菲等众多艺人创作歌曲。而今,李杰首次举办自己的作品音乐会,也是得到了“圈内”众星的“力挺”,不仅是音乐界的徐沛东、那英、羽泉、水木年华、凤凰传奇、付笛生、任静、毛宁、尹相杰、成方圆……曲艺界的姜昆、潘长江,还有李杰的恩师谷建芬等上百位娱乐圈的好朋友都会到场。

如此众星聚集的发布会也让主办方煞费苦心的策划一番,为更贴切的全方位展现李杰自身的特点,主办方特意为李杰量身打造了一场处处充满创意的新闻发布会。为配音乐会“红旗飘飘”的主题,发布会现场布置以红色为主,最大的创意当属为此次音乐会定制的一面长18米,高12米的巨幅国旗。同时,考虑到李杰邀请来的数百位娱乐圈的大腕好友前来助阵,发布会摒弃了过去室内台上嘉宾说、台下记者问的传统模式,选址朝阳公园的一处室外场所,玩起了大party的概念。发布会在下午5点开始,刚好赶上“饭点”,索性搭起烧烤台现场烧烤,有吃有喝自然也少不了李杰和他的乐队前来助兴,届时到场的100多位朋友也会纷纷为李杰送上祝福。而擅长创作的鬼才李杰,现场也给大家带来即兴创作的惊喜。

作为李杰作品音乐会主办方,巨龙世纪的老板刘忠奎也在发布会现场为李杰送上神秘大礼,并坦言,李杰是自己多年来的好哥们,他有着过人的创作才能,9月12日时逢新中国六十周年大庆,李杰和好友孙楠、齐豫、太阳部落、高原红……等一同登台,共同演绎红旗飘飘的神话,对于这台分量十足的中国音乐,主办方定会让李杰的首次作品音乐会充满惊喜。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刘鑫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