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文华个人介绍
2009年08月21日 15:19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董文华

董文华,出生于公元1962年6月29日(农历壬寅年五月二十八日),学历:硕士;1977年加入沈阳军区前进歌舞团。1984年底结婚,丈夫张楠。1987年,董文华以优异成绩考入解放军艺术学院,1989年,董文华从解放军艺术学院毕业后,进入总政歌舞团担任独唱演员。总政歌舞团一级演员,全国政协委员,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常委,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轻音乐家协会常务理事,中华海外联谊会理事,华中师范大学音乐系兼职教授曾是党的“十三大”代表。国家一级演员,她演唱的《十五的月亮》、《血染的风采》《望星空》《长城长》《春天的故事》等歌曲风靡全国,她的民族唱法和美声唱法技巧相结合,以演唱抒情歌曲而擅长,她音质纯净,音色甜美,声情并茂,富有较强的表现力和艺术感染力。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张园园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