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创性提“蓝牙剧场”概念 号召观众手机品评话剧
2009年04月16日 10:15凤凰网娱乐 】 【打印已有评论0

70后情侣:闫楠与孙甜甜

90后情侣:刘子鹤与王晔

《情缘-地下铁》的剧本雏形为2007年名噪一时的网络小说《我在地铁上用蓝牙追到一个MM》,讲述了“地铁族”宋无衣和女孩Cindy通过手机蓝牙相识、相恋,却无奈分手的故事。为了配合剧情需要,主办方之一解放军歌剧院创新性提出了“蓝牙剧场”的概念,有别于一般演出要求进场后关闭手机的规定,观众在入场时将被提示打开手机蓝牙功能,并自动接收到一条活动提示信息。观演过程中,解放军歌剧院全范围内将覆盖蓝牙信号,借助终端设备,观众可通过蓝牙技术,第一时间将观剧感受发给导演、演员甚至是身边的观众,分享观剧感受,结识话剧票友。更为难得的是,根据主办方的设想,这些内容将有可能直接显示在剧院大屏幕,形成一种现场联动的交友互动平台。

开手机,用蓝牙,品话剧,结新友,观众不仅仅在现场感受一段戏剧情缘,更能融入到整个剧情发展中,主办方甚至期待看到类似于“我想认识3排23号的女孩”这样的交友信息中场休息时出现在大屏幕,观众走进的不单纯是一个剧场,而是一个交友互动的平台,既是观众,又是演员,有时甚至还是戏剧评论家,身兼三重身份,这正是《情缘-地下铁》这部交友主题话剧进行艺术拓展的亮点所在。主办方希望观众们在这个浪漫夜晚结下的缘分,不会随着戏剧落幕而宣告结束,可在今后观演生活中得以延续。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园园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