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缘-地下铁》周末上演 地铁族蓝牙短信赢门票
2009年04月22日 17:18凤凰网娱乐 】 【打印已有评论0

主人公Sunny舞蹈

盲人与乘客

由北京娱乐信报、凤凰卫视《鲁豫有约》栏目以及解放军歌剧院三方联手打造的舞台大戏《情缘-地下铁》经过两个多月的紧张创排,4月24日终于要在解放军歌剧院揭开神秘面纱。

目前,《情缘-地下铁》仍在解放军歌剧院紧锣密鼓的排练之中,并进行了数次成功的联排。前几天,主办方还打开门邀请了数十名普通观众走进剧场对该剧“先睹为快”,并在演出后安排了主创人员与观众的面对面。在热烈的讨论甚至激烈的对撞中,观众们给该剧严格把脉并踊跃支招,令主创者很是感动。

据介绍,《情缘-地下铁》是制作方从1200期《鲁豫有约》的故事当中精心挑选出来的一个浪漫的爱情故事。一般观众在进剧场看戏的时候,总是习惯性的关闭手中的手机,而这部舞台剧却多了一个“新规矩”,就是看戏不用关手机。作为整个故事的缘起,蓝牙起到了至关重要的沟通作用,为了再现这个场景以及增加现场的互动效果,主办方甚至动用了数台Handshow蓝牙手机互动系统供在场观众享用,从这个意义上说解放军歌剧院成为了第一个“蓝牙剧场”。主办方表示,建立的蓝牙平台除了可以支持全场800名观众同时接受发送蓝牙信息外,另外一个重要的功能就是“传情达意”。

观众除了可以通过这一平台将观剧的现场感受直接用蓝牙转达给导演和演员外,甚至这些内容是可以直接展示在舞台的屏幕上。

拼房、拼车、拼吃等拼客游戏作为一种全新的都市理念,正在慢慢渗透到时尚一族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情缘-地下铁》主办方在校内网、新浪、凤凰、腾讯、魔时等国内知名娱乐门户发起了“时尚男女AB混搭”拼票游戏,其中最大亮点在于所有拼票活动必须在男女之间产生,而且每一对男女组合必须联手持票才能获准入场,进场之后,主办方还会在现场设置专区为这些特殊的拼客安排更为精彩的“友戏吧”。目前,已经有数十对年轻网友拼票成功。据悉,主办方在每场都选取了相关的拼票专区供网友专享,不仅游戏好玩儿,而且在原有折扣之上网络拼友还能再享8.5折的特别优惠。此外,主办方还将在地铁中通过蓝牙设备发布购票优惠短信,凡是在地铁里收到相关蓝牙短信的地铁族可以凭此优惠彩信到解放军歌剧院购票一律享受九折优惠。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园园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