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缘-地下铁》五一完美谢幕 鲁豫有戏相约下部
2009年05月04日 10:15凤凰网娱乐 】 【打印已有评论0

“同性恋”登场

感人大结局

5月3日晚,由凤凰卫视、解放军歌剧院、北京娱乐信报和北京文艺广播四家联合出品的中国首部交友喜剧《鲁豫有戏 之 情缘-地下铁》在解放军歌剧院进行了尾场演出,《鲁豫有戏》系列舞台剧总监制、凤凰卫视执行副总裁、凤凰中文台台长王纪言,《鲁豫有戏》系列舞台剧总监制、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文艺广播台长邵军等领导、著名作曲家李海鹰等嘉宾出席,演员们用精湛的表演为观众送去了一抹爱情蜜意,同时也宣告该剧在北京为期十天的首轮演出正式落下帷幕。

蓝牙剧场开创先河 情景互动大获成功

舞台剧《鲁豫有戏 之 情缘-地下铁》源自一个发生在地铁中的真实爱情故事,手机蓝牙是串联起这段浪漫情缘的纽带。为迎合这一故事背景,主办方开创性地引入了“第五媒体”—手机媒体,将蓝牙信息群发技术与剧情巧妙结合,现场观众的观剧感言、交友信息及互动答案皆可通过蓝牙得以迅捷传送,借助剧场中两块LED大屏,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即时互动。

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尝试在此次演出中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这部戏开创了信息社会舞台剧表演的新时代,形式新颖,极大活跃了现场气氛,值得充分肯定”,一位陈姓观众表达了对蓝牙互动引入舞台表演的高度赞许,“步入蓝牙剧场,请打开手机”亦成为该剧别具一格的宣传口号,根据不完全统计,平均每场演出有逾7成的观众收到蓝牙互动信息,蓝牙信息回复成功率超过50%,蓝牙互动效果超过了主办方的预期。

交友概念再度升级 演出落幕情缘延续

“这是一列因缘而发的情缘地下铁,如果不是遇到你,我们将会在哪里?”《鲁豫有戏 之 情缘-地下铁》主打交友剧这一全新概念,从演出启动伊始推出“男女拼票”观剧优惠活动,到4月25日举办“世纪佳缘网”交友专场,再到大胆引入HandShow无线蓝牙传输系统助力蓝牙互动交友,主办方誓将“交友话剧”的理念无限拓展。

昨晚尾场演出现场,“交友话剧”的概念再度得到了升级,演出即将结束之际,“鲁豫”响应现场观众的强烈呼声,通过LED大屏将剧中男女主人公“宋无衣”和“Sunny”的QQ号曝光,而两位主演也借助大屏幕表达了与场内观众交友的愿望:“一路地铁,一段情缘,感谢您前来观赏本剧,希望我们与您的缘分得可以延续”。

“鲁豫有戏”相约下一部  创意剧本火热征集中

伴随着《鲁豫有戏 之 情缘-地下铁》首轮演出的圆满落幕,《鲁豫有戏》系列舞台剧第二部作品的创意及剧本征集随之启动。凤凰卫视金牌访谈节目《鲁豫有约》开播8年有余,即将迎来它的第1200期节目。所有这些受访嘉宾中,一定有曾经触动你心灵的感人故事,那么你最希望哪些故事能够被搬上舞台?是否有为下一部戏撰写剧本的想法?请将你的创意告诉主办方,电话:010-832284988,或发送创意或剧本至:luyuyouxi@sina.com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园园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