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魔力无极限”默剧团2009中国巡演
2009年05月06日 15:07凤凰网娱乐 】 【打印已有评论0

瑞士著名默剧团“魔力无极限(Mummenschanz)”将于2009年5月22日至6月15日首次携其全新经典特色剧目集“3×11”登陆中国。

“魔力无极限”最新经典默剧剧目集“3*11”将首次来到中国。巡演历时3周,共计14场精彩绝伦的演出将分别于北京、上海、大连、杭州、苏州等上演。

魔力无极限默剧团曾于2003年随瑞士联邦主席Pascal Couchepin访华,演出大获成功。此次,这支瑞士国宝级剧团将让更多中国观众为之折服,切身感受这一非同寻常的艺术表演形式。

魔力无极限,大意为面具,这支瑞士默剧团因其独树一帜的创新和精彩绝伦的表演而享誉世界。魔力无极限默剧团于1972年由瑞士的伯尼•舒尔奇(Bernie Schürch)、安德烈斯•波萨德(Andres Bossard)以及佛罗丽娜•福哈瑟托(Floriana Frassetto)三位成员创立,揭开了戏剧史的新篇章。同年,在法国阿维尼翁艺术节上首获成功后,他们足迹遍布欧洲、亚洲、美洲、澳洲等地。

自首次登场以来,这些天才的艺术家们凭借精彩、创新的无声艺术让全世界的观众为之激动。经过三十多年的努力,魔力无极限创造了众多深受喜爱的充满创意的人物和角色。他们,或是万能的面具、或是半身、全身的道具、或是三维头部造型。他们着迷于利用水管、塑料袋、手纸、橡皮泥、手套等各种物品和材料,塑造成抽象的图形、简单的装束和富于表达力的面具,与观众进行无声的对话。不断地在舞台上展现出看似不可能的、超越任何所能想象的形象,整个演出中没有背景音乐、台词和背景,所有表演的核心都是他们的形体和自制的创意工具。

世界重要的报刊杂志纷纷给予热情评论。《纽约时报》评论说:“(他们是演)给那些认为自己已经长大的孩子们和那些童心未泯的大人们”。

世界顶尖级魔术大师大卫•科波菲尔曾经在连看了10场“魔力无极限”的表演之后惊叹:“魔力无极限才是真正的魔术!”。

演出信息

北京 解放军歌剧院

2009年5月22日 19:30

2009年5月23日 14:30 19:30

2009年5月24日 19:30

票价:VIP/580/380/280/180/80

凡购买580、380、280元票加100多得一张!

购票热线:010 5165 0798 转20/31

010 8322 8418

票务在线:800 810 3721

400 810 3721

010 5860 1088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园园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