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晚报:瑞士默剧团“不服老”
2009年05月18日 15:54北京晚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本报讯 5月20日,来自瑞士的国宝级默剧团将亮相解放军歌剧院,为北京观众接连三天奉上精彩演出。剧团两位创始人兼演员伯尼-舒尔奇和佛罗丽娜·福哈瑟托近日与媒体见面,并亲自奉上一段利用软管表演的精彩演出,神奇之处令人啧啧惊叹。

剧团的特别之处在于四位演员都是60岁以上的老人,在舞台上,他们穿着看不见面孔的黑色紧身衣,而每当演出结束,摘下面具时,出现的是四张渗满汗珠的饱经岁月沧桑的面容,观众无不感到惊奇和意外。剧团从1972年成立以来,已经在世界各地巡回演出了几百场。

此番中国巡演是剧团历史上首次正式来华演出,剧团特意为中国观众带来了新作“3×11”,继5月20至22日在北京演出后,剧团还将赴苏州、上海和杭州三地进行演出。

默剧团   演出   观众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园园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