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晚报:瑞士带来无声版“超级变变变”
2009年05月18日 15:54法制晚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两位身穿夜行衣的演员不断变出各种形象

“魔力无极限”玩视觉创意 与日本节目有异曲同工之妙

瑞士带来无声版“超级变变变”

本报讯(记者邵靖)两个身穿夜行衣的蒙面人相对而立,分别用一根塑料管“变”出了两只野兽相互“撕咬”,随后又“变”出两张人脸“交流”起来……其间没有对话、音乐、音效,你能想象这是什么舞台剧吗?

近日,瑞士魔力无极限剧团创始人兼主演伯尼·舒尔奇先生和佛罗娜·福哈瑟托女士,在瑞士大使馆向京城媒体表演了一部怪剧《3×11》的片段。

尽管从头到尾没发出任何声音,但人们都能看懂道具表达出的喜怒哀乐,并为其幽默夸张的形象忍俊不禁,和风靡一时的日本节目《超级变变变》有异曲同工之妙。

“国宝”剧团简介:该团共有四位演员。

已经年过60岁的舒尔奇先生和福哈瑟托女士从不打算寻找接班人,他们享受于拿掉面具露出白发时观众的惊呼,并坚信自己比年轻人更有活力。

据悉,瑞士无声版“超级变变变”将于5月20日在解放军歌剧院举行首演。

摄/记者林晖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林晖   编辑: 张园园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