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军印象——“三爆”乔军独唱音乐会
2009年07月09日 13:43凤凰网娱乐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6月的西安终究没有逃过最热的一天,6月30日当晚的乔军个人音乐会演绎“三爆”奇闻。

一爆奇闻—火“爆”人气热,音乐会当晚不仅座无虚席,更是无空间缝隙,台下观众的热情足以体现西安人的热情“没座,我站着看!”“给个视角,我隔窗看!”如此旺热之地怎会少了媒体云集。

二爆奇闻--媒体“爆”道热,音乐会现场引来央视、西安电台电视台以及众多知名媒体蜂拥而至,直击音乐会实况,进行零距离、多角度化的跟踪报道,整场音乐会成了国内媒界划时代的团聚会。

三爆奇闻--拥“爆”热,随着热度的继续升温,在音乐会接近尾声时,乔军将一曲经典的代表作《把一切献给党》将整场个人音乐会再次推向顶峰,会场顿时失去平静,歌迷的情绪像汹涌的浪潮,纷纷予以鲜花和热情的拥抱。这就是音乐的力量……音乐的奥秘!

乔军凭借个人精湛的唱功和四射的活力,为个人巡演第二站再次划上一个完美的惊叹号!他的全国巡演第三站将会在8月花城之都广州举行,喜爱乔军的朋友请密切关注www.qiaojun.com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园园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