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军唱响人民大会堂 《赞歌》献给“百花赋”
2009年07月22日 11:03凤凰网娱乐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纪念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成立60周年文艺晚会

7月17日晚,北京人民大会堂宴会厅座无虚席,为庆祝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成立60周年,中国当代老中青三代艺术家齐集一堂,二炮文工团男高音歌唱家 乔军作为当代青年艺术家的代表参加了演出。
在当天晚会的开场节目中,乔军与老艺术家郭颂通过《赞歌》手捧哈达用歌声进行交流,其他艺术家们演唱的《唱支山歌给党听》、《毛主席来到咱农庄》、《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等一批感染过新中国几代人的经典歌曲将晚会情绪推向高潮。参加当晚宴会表演的艺术家有:郭兰英、胡松华、郭颂、才旦卓玛、刘秉义、吴雁泽、李双江、耿莲凤、宋祖英。
乔军更表示,要在今后的艺术道路上学习前辈艺术家们的艺术品质和优秀人格,从多方面提升自己的音乐修养与歌唱水平,所以乔军会更加努力办好今年的巡回演唱会!”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园园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