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胜经》创造话剧九个“神话”
2009年06月30日 14:25凤凰网娱乐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千万商海博弈者迫切研习的商战宝典

谨以此剧献给在商海中挣扎的人找到情感共鸣!

剖析商战玄机奥妙   解读职场风云变幻

展示武侠巅峰对决   呈现情感催人泪下

真实刻画现代职场生存与商场沉浮的宝典

中国第一部可用于实战的商界武林胜经

当金戈铁马渐渐远去的时候,江湖成了现代人一个遥远而向往的梦境,武侠成了一个经久不衰的题材;当企业竞争愈演愈烈的时候,阴谋成了商业寡头一个尔虞我诈的绝招,商战成了一个风行一时的话题;当就业压力越来越大的时候,生存成了我们一个奋勇拼搏的目标,职场成了一个每剧必提的热点;当梦想不再实现的时候,爱情成了我们一个遥而不及的向往,魔法成了我们实现梦想的武器……所有的一切融合在一起,便有了今晚有戏剧场七月底推出的大型商战武侠话剧《武林胜经之IT宝典》。

魔法、轻功、绝招、阴谋、玄机、谍战、陷阱……一系列元素,让武侠剧《武林胜经之IT宝典》备受关注。该剧开始筹备,便已创造话剧史上九个“神话”— 给观众提供一个无限遐想的空间。
“神话”之第一!

第一部魔法武侠新话剧

这是一个东西文明交汇的舞台,这是国内首次尝试将东方武术与西方魔法相结合。通过舞台的科技含量以及所营造的舞台意境从中可窥见一番。该剧所展现的,就是一部现实世界中商战的史诗

该剧舞台上的多处细节处理也颇具看点,比如“魔法”的运用,这也是戏中的另一大亮点。例如在开场的时候,魔剑在开场的时候有观众席直接飞上舞台。导演表示,戏中诸如此类的魔法的运用,主要是在瞬间营造出的奇幻效果,相信会让观众看得目瞪口呆。此外,各派掌门还会轮番上阵施展出各式各样的绝世武功。

该剧的故事背景依托江湖武林门派的恩怨纷争,以时尚流行的“暗讽”概念为契机,融合了神话、魔法与科幻要素,巧妙打通魔法、武侠两大时,创造出一种新型的话剧模式,同时,通过武林纷争映射出现代商界 与职场一些鲜为人知的秘密。让现在的渴望自由,渴望发泄,渴望强势,渴望超越世俗,渴望能人所不能,渴望拥有一切……这些在现实中无法实现的,希望能在剧中找到寄托,得到心灵的慰籍!

第一部近景武打轻喜剧

近景武打,是该剧又一个突出的亮点。在此之前,所有的武侠话剧从来没有尝试过近景武打。一方面不希望将武侠话剧变成一场“武术表演”,同时也不希望是剧中武侠变成套路化的表演。对该剧而言,这将是又一次富有挑战性的尝试。

相比于武侠影视剧来说,在舞台上,虽然没有尘土飞扬或者大规模的金戈铁马,但却能让人将想象中的气势恢弘的场景潜移默化过来,达到所谓的天人合一。 “创新”一直是主办的制作话剧一大特色。据悉,本剧中各们派掌门人将会在空中“巅峰对决”,而且还利用魔法让观众看到现实中各门派的绝学。这一切在话剧领域都是最出其不意的特技效果,我们现在就能想象,各掌门人在舞台上惊心动魄的决战吧。
第一部电影特技舞台剧

也许你看过的这些宏大场面一般都发生在电影里,在舞台上还没有运用特技效果。当主办方想用艺术形式表现江湖时,就碰到难题了——怎么能让观众感觉武侠从天上决战像真的一样?怎么能让观众相信失传已久的绝世武功?怎么能让一位普通的演员化装之后变成一派之主?所有这些问题集中在一起,终于促成了首部电影特技舞台剧《武林胜经》。

《武林胜经》引领你探究电影特殊效果的秘密——你想知道这些错觉是怎么造成的吗?你知道现实中武功最高境界是什么样吗?你知道东方不败会展示什么绝招的吗?那么,就请继续关注这部话剧,来探寻电影特效这一魔法的秘密吧。

“神话”之独家!

独家揭露商战阴谋

根据现实中商界热议话题,破解一连串让人颇为疑惑的重重秘团。商业寡头究竟使出了怎样的阴谋与阳谋,在他们身后,到底有哪些鲜为人知的商业潜规则,一部“潜伏版”商战话剧《武林胜经》即将上映!
中国落马富商知多少!从发迹—首富—落马,富豪们的脚下究竟是一条什么样的道,剧中最终揭露怎样的商业潜规则,要告诉我们哪些鲜为人知的真相……《武林胜经》让商战中的一些阴谋与阳谋得以破解。
除此之外,作为第一部商战类话剧,《武林胜经》不仅描写了商战及其战略和战术,更对一个个置身其中的命运和灵魂进行剖析和反思,并试图通过这种剖析和反思给置身商界的人们找到一条精神上的出路。即便是从未涉足市场的新手,也会从中领悟到精妙之道。

独家爆料职场陷阱

《武林胜经》是一本职场生存指南,引领你摆脱职业生涯中错综复杂的困境,在不断地探索中最大限度地实现自己的个人价值。

职场尤如战场,是一个充满阴谋的地方,如果没有足够的勇气和智慧,很容易成为牺牲品。本剧独家爆出了现今职场众多陷阱,全方位地向观众介绍了职场中最危险且最易遇到的陷阱。
为了能让本剧更具专业性和实用性,编者通过各种方式采访了大量的专业人士,包括资深职业发展顾问、世界500强企业的各类精英等,囊括了大量的现实案例、经验之谈以及专业意见。本书从职场陷阱的“表象——本质——解决”这三方面入手,更具有实用价值和指导意义。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园园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