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兰达之爱——意大利传统舞蹈和爱情小夜曲音乐会
2009年03月30日 15:19凤凰网娱乐 】 【打印已有评论0

塔兰达之爱——意大利传统舞蹈和爱情小夜曲音乐会

意大利民乐团

演出时间:5月8日—9日

演出地点:北京海淀剧院

票    价:200/100/50/30

售票电话:85282222

演出介绍

“塔兰达”是意大利南部一个美丽小城的名字,城里流行一种舞蹈:和其他的意大利传统歌舞一样,裙角飞扬、旋律奔放。“塔兰达之爱”给我们一次畅游意大利的美丽旅程,全部曲目来自意大利各个地区,舞台中心是全音阶风琴,簧管,和手鼓等传统乐器组成的乐团,而音乐家与舞蹈者在台上台下和观众的频繁交流,俨然意大利民间音乐集会的再现。

意大利民乐团成立于2007年7月,由Ambrogio Sparagna担任团长,乐团的30余名歌唱家和演奏家来自意大利不同地区,而乐团使用的大利传统民间乐器,例如风笛,芦笛,手风琴,铃鼓,曼陀林,小提琴,赤塔琴(有4到5根弦的吉他),七弦琴,arpicelle(一种古老的圆号),螺号等等,从成立之日开始,意大利民乐团就是罗马音乐厅的常驻乐团。

乐团介绍

意大利民乐团

意大利民乐团是罗马音乐厅的常驻乐团,于2007年7月成立,致力于意大利民族音乐,Ambrogio Sparagna担任团长。

乐团的30余名歌唱家和演奏家主要是来自意大利不同地区的年轻音乐家。乐团的特色是使用意大利传统民间乐器,例如风笛,芦笛,手风琴,铃鼓,曼陀林,小提琴,赤塔琴(有4到5根弦的吉他),七弦琴,arpicelle(一种古老的圆号),螺号,以及其他一些小的民族乐器,都在众多民族音乐曲目中运用。
罗马新音乐厅举办的新项目以通过具有地域特色和民族风格的原创作品来发扬,再创和普及意大利传统音乐为使命。

乐团活动注重与意大利音乐家和艺术家合作来达到普及文化和传承古老文化的目的。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园园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