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多媒体剧《梦-幻》
2009年03月30日 15:51凤凰网娱乐 】 【打印已有评论0

以色列多媒体剧《梦-幻》

演出时间:5月21-23日

演出地点:国家大剧院戏剧场

演出票价:480(VIP)/380/280/180/120/80

售票电话:85282222

剧团简介

“黑光剧”从发明至今只有短短的50年,但是其新奇的形式、梦境般的演出效果而深受观众喜爱。来自以色列的“梦•幻”剧团成立于2003年,由一群年轻而充满天赋的剧场演员和舞者组成,一直在位于以色列里雄莱锡安的“莫非”剧院内的黑光剧工作室常驻演出。

在整场演出中,十名舞者隐形于全黑的舞台上,负责操控所有的道具和布景。其中有些隐形演员还会不时换上紫外线反光的衣服,在演出中在隐形和现身的两种角色间互换。尽管视野有限,但舞者可以在完全黑暗的情况上自由上下舞台,准确,及时地变换场景。

黑光剧的特色是将灯光和色彩作特殊处理,营造出奇幻的效果,因此也有人称它为「幻象想象剧」。舞台布景是全黑的,演员也全身着黑衣或蒙上黑布上场,舞台前只以几盏灯光照射,因此演员看起来几乎是隐形的。演出时演员手持涂上荧光的道具,或在身体某些部位涂上色彩,让舞台上显现出许多奇妙的影像;有些黑光剧像特技表演,有些则有剧情。黑光剧的演员全身都是哑剧表演的细胞,他们娴熟多变的肢体语言,是黑光剧表演的灵魂所在。

演出介绍

“梦-幻”的故事非常简单:一个年轻人深深睡去,陷入梦乡的故事。舞台上所有的表演都是他在梦中看到的景象。但所有的色彩变化,造型布景都将观众带入真正的梦境,每个人都能从中找到和自己相关的故事。

Date: May 21st-23rd

Venue: National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Drama Hall)

Price: 480(VIP)/380/280/180/120/80
  
FunTazi --- Black Theatre from Israel:
  
The story of "FunTazi" is revolving a young man who goes to sleep and falls into his dreams. We as audience are accompanying him in every second of his dream.

"FunTazi" is a pure Black Light Theater that takes this ancient technique to the 21 century. It's a fast paced, romantic and magnificent visual 3D show where objects and dancers appear to fly on and off the stage with zero gravity, experience reserved only for Astronauts.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园园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