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家交响乐团伊万-费舍尔全心投入密集式训练
2009年05月18日 11:55凤凰网娱乐 】 【打印已有评论0

美国国家交响乐团将于6月11、12日在国家大剧院演出,这支美国国家“御用”乐团曾在1999年前访问中国,一别十年再相见,美国国交新上任的首席指挥伊万•费舍尔携帕格尼尼小提琴金奖和西贝柳斯国际小提琴大赛金奖得主奥尼达斯•卡瓦科斯同赴北京,阵容齐整豪华,星光耀眼。

自2008年执棒美国国交伊始,伊万•费舍尔将这支已经声名卓著的交响乐团带上新的高峰,此次赴华演出,伊万本人对此非常重视,特意将工作时间主动延长,抓紧排练,伊万自称“没有卡拉扬的相机式记忆,但是有非常灵敏的耳朵”,因此排练现场也必须如正式演出一样安静,工作人员会事先进行清场,乐团的成员也像正式演出一样对每次排练都严阵以待。伊万对此十分满意,并对赴华演出“非常有信心”。

媒体联系人

穆雯   85282177

订票热线:85282222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园园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