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谦遭“魔范生”弃用 传其身价太高安徽说不差钱
2009年04月20日 13:57法制晚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安徽卫视的新魔术节目《星光魔范生》最终决定弃用刘谦。

春晚后,各地方电视台争抢着在春晚上凭借8分钟的近景魔术迅速走红的台湾魔术师刘谦。

有报道说,江苏卫视为邀请刘谦助阵“康剧来了”和《人间》,光出场费用就支付了近30万元。整个节目录制过程中,刘谦总共出场40分钟左右。

湖南卫视有关人士还表示:“节目一旦敲定,刘谦将常住长沙,因此合同中还为他提供了在长沙期间的私人住所。另外,他的一辆私人座驾,湖南卫视也会帮他从北京弄过来。”

安徽卫视弃用刘谦不是因为钱

面对弃用刘谦的问题,《星光魔范生》制片人李欣今晨在接受本报采访时表示,他们确实最后决定弃用重要嘉宾刘谦,但他说这不是因为钱。“弃用不是因为经费问题,我们的投资有两千多万,也不会差给刘谦的酬劳,而且即使是在春晚走红后,刘谦和我们台合作的酬劳也根本没涨多少,他原来的酬劳对我们来说也不高。”李欣说。

“刘谦为主”是分歧

李欣介绍,《星光魔范生》早在去年九十月份就已经着手准备了,当时这个节目也可以说是为刘谦量身定做的。

李欣说,现在电视台与刘谦最大的问题在于节目怎么办,双方存在很大分歧。“我们的节目想营造的是大魔术的概念,但是刘谦却说想要在节目中以他为主,这点我们没法接受,我们请了很多非常有名的魔术师,如果只以刘谦为主,势必也会引起其他魔术师的不满。”李欣说。

刘谦经纪人

时空不对没法接了

对于未能加盟《星光魔范生》一事,刘谦的经纪人何晃杰则称是因为时空不对。

“之前打过招呼,但是在最近才和刘谦接洽的,那时候因为刘谦已经在闭关了,所以也没有办法再做这个节目了。”何晃杰说。

安徽卫视说的弃用理由是《星光魔范生》不能以刘谦为主角,否则会得罪其他魔术师。针对这一说法,何晃杰今晨对本报记者说:“没说接这个节目,节目内容更无从说起。”(实习记者:周萌)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周萌   编辑: 张园园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