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精彩魔术魅力 安徽卫视重磅推出《星光魔范生》
2009年04月20日 14:05安徽新闻联播 】 【打印已有评论0

由安徽电视台全力打造的一档原创大型魔术综艺栏目《星光魔范生》日前正式启动。节目将魔术表演和明星选秀结合起来,以魔术表演为核心,通过明星的魔术表演以及魔术师对明星嘉宾的教学,最终打造出真正的明星魔术师。

艺人 明道:“到时候在《星光魔范生》里面,我会和我的师弟,就是魔幻1+1,有一个算是比较大的魔术。”

《星光魔范生》每期节目都会在国际顶级魔术大师精采绝伦的魔术秀表演中拉开帷幕,之后由嘉宾主持带领明星学员进行魔术的展示。通过各轮的筛选,举出当期的星光模范生。

艺人 孙协志:“只能尽力而为,因为比赛就是这样,一定有输有赢。”

除了明星学员之外,《星光魔范生》节目还立邀了来自美国、加拿大、日本、韩国、新加坡等世界各国的顶级魔术师加盟,他们的精彩演出更是带给观众不可思议的魔术魅力。

澳门魔术艺术家协会会长 翁达智:“很少有一个电视台那么有心去打造一个魔术类的专栏节目,所以现在我觉得很正面,很好。”

安徽电视台副台长 禹成明:“这两年,通过我们安徽卫视这个平台推出了郭德纲、推出了刘谦,我们安徽卫视也会发扬我们综艺节目以及我们大型活动的一些优势,把这些活动做得更好,做成品牌效应。”

《星光模范生》将于4月17号在安徽卫视隆重开播,每周五晚上21:30分播出,欢迎收看。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园园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