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梓、云光中一行考察亚洲艺术节重要场馆设施的建设
2009年07月23日 14:27凤凰网娱乐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杜梓、云光中一行考察亚洲艺术节重要场馆设施的建设

杜梓、云光中一行考察亚洲艺术节重要场馆设施的建设

6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梓,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云光中,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凤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苏建荣,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包崇明、王峰在有关部门领导陪同下赴康巴什新区、成吉思汗陵旅游区、东胜区考察我市第十一届亚洲艺术节重要场馆设施的建设情况。杜梓、云光中一行在康巴什新区详细了解了市文化艺术中心、鄂尔多斯大剧院、市图书馆、博物馆、亚洲雕塑艺术主题公园和鄂尔多斯会展中心的建设情况。杜梓在考察中指出,第十一届亚洲艺术节是展示我市形象、提升我市知名度和美誉度的重要窗口,涉及艺术节活动的各重要场馆要确保工程进度不落后,要严把质量关,在细节上下功夫。在考察成陵那达慕大会主会场工程建设期间,杜梓指出,那达慕大会开幕式要隆重、热烈,并富有浓郁的民族特色;那达慕会场建设要坚持“一次投资,长期使用”的原则,会场建成后,除满足第十一届亚洲艺术节期间鄂尔多斯那达慕大会的需要外,也应该具备长期举办那达慕大会的条件。在考察了东胜区演艺广场后,杜梓指出,艺术节开幕式晚会是整个艺术节的重头戏,在舞台搭建、观众安排、贵宾服务方面要体现高质量、高标准,东胜区有关部门要迅速与开幕式晚会导演组对接有关工作,近期动工建设。杜梓、云光中一行还考察了假日酒店贵宾楼和会议中心的建设情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园园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