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艺术节执行委员会组织召开第一次日常工作联席会议
2009年07月23日 14:28凤凰网娱乐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6月8日,第十一届亚洲艺术节执行委员会(以下简称执委会)组织召开了执委会第一次日常工作联席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包崇明主持会议。自治区文化厅副厅长、鄂尔多斯市文化局局长赵新民,自治区文化厅艺术处处长赵凤出席会议。日常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和联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单位汇报了当前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对各单位存在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明确的解决办法。

包崇明指出,第十一届亚洲艺术节是我国一次重要的文化外交活动,对于宣传鄂尔多斯市,树立内蒙古良好形象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为保证举办一届成功的亚洲艺术节,保证执委会各项工作更加高效推进,执委会决定每周组织召开一次日常工作联席会议,及时了解掌握各单位工作情况,不断加强沟通联络。各单位要高度认识联席会议的重要性,确保会议的实效性。

包崇明强调,目前距亚洲艺术节开幕仅剩70多天,各项筹备工作进入关键阶段。前一阶段,各单位做了大量工作,但也存在不少问题。各单位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统一思想,细化任务,明确职责,加强沟通协调,认真抓好落实,全力以赴推动第十一届亚洲艺术节各项活动顺利进行。

赵新民做了指导发言,他指出,第十一届亚洲艺术节各项筹备工作进入重要阶段,各单位要进一步完善、细化各项活动方案,强化措施,加快进度,加强沟通联络,建立信息互通制度,保证各项工作高效对接,不缺项,不漏项,确保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推进。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园园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