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亚洲艺术节节徽吉祥物征集评审工作结束
2009年07月23日 14:29凤凰网娱乐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第十一届亚洲艺术节执委会办公室于2009年3月30日起,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第十一届亚洲艺术节节徽、吉祥物,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通过近一个月的征集,先后收到各企事业单位和个人应征作品共113件。

4月30日,亚艺节执委会办公室组织相关方面专家组成评审专家组,对已征集到的节徽、吉祥物进行了初审。专家们经过认真研究、讨论,一致认为应征作品应体现内蒙古和鄂尔多斯特色,能够展示草原文化,突出 “吉祥草原,祝福亚洲”的主题,围绕我国的文化外交理念,体现时代性、地域性和民族性。

经过评审专家的初评,筛选出了部分侯选作品,报第十一届亚洲艺术节组委会,按程序审定批准后,向社会公布。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园园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