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亚洲国家文化部长确认参加第11届亚洲艺术节
2009年07月23日 14:32新华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新华网呼和浩特7月20日电 据设在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的第十一届亚洲艺术节执委会介绍,亚洲各国的邀请工作进展顺利,目前已有阿富汗、柬埔寨、印度尼西亚、日本、马来西亚、蒙古国、缅甸、菲律宾、巴基斯坦、新加坡、斯里兰卡、泰国、越南等13个国家的文化部长确认要参加本届艺术节。

第11届亚洲艺术节由文化部和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厅和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承办。主体活动包括亚洲文化部长圆桌会议、鄂尔多斯那达慕大会、开闭幕式演出、国内外艺术团组活动、鄂尔多斯乌兰牧骑亚洲巡演和建立亚洲艺术雕塑主题公园等7项。

亚洲艺术节自1998年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10届。第十一届亚洲艺术节将于2009年8月18日至26日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举行,主题为“吉祥草原、祝福亚洲”。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园园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