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届亚洲艺术节开幕式文艺晚会整体方案敲定
2009年07月23日 14:35新华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新华网呼和浩特7月21日电21日,设立在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的第11届亚洲艺术节执行委员会向媒体通报,第11届亚洲艺术节(以下简称亚艺节)开幕式文艺晚会整体方案敲定。

据了解,本届亚艺节开幕式晚会名称为《吉祥草原祝福亚洲》,晚会时长90多分钟,整体分为7个板块,将博采亚洲23个国家的艺术精粹和内蒙古最具民族特色、艺术魅力的节目。

此外,燃放高科技焰火也是晚会亮点,将带给观众别样的惊喜。晚会由中央电视台导演郎昆担任艺术总监、杨东升担任总导演。

主题为“吉祥草原、祝福亚洲”的第11届亚洲艺术节将于8月18日至26日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举办。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任君   编辑: 张园园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