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亚洲艺术节执委会组织召开开幕式晚会演出协调会议
2009年07月24日 13:14凤凰网娱乐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第十一届亚洲艺术节

专题会议

6月22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执委会常务副主任包崇明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就第十一届亚洲艺术节开幕式晚会演出有关事宜进行了研究。中国对外演出公司副总经理宋丽红、总经理助理袁正及中央电视台导演组、北奥舞美组负责人,执委会相关单位和东胜区政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中国对外演出公司、中央电视台导演组相关负责人汇报了第十一届亚洲艺术节开幕式晚会筹备工作及舞台搭建工作进展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提出了明确的解决办法。

包崇明指出,第十一届亚洲艺术节开幕式晚会是本届亚洲艺术节的主体活动项目,各责任单位之间要相互配合,精心组织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一是开幕式晚会舞台搭建工作要抓紧进行,各项工作要划分时间节点,严格按照工作进度表开展各项工作。二是要做好开幕式晚会的直播工作,确保万无一失。三是做好开幕式晚会演艺场的消防安全检查工作,确保消防安全。

包崇明强调,各责任单位之间要加强沟通与协调,积极配合中国对外演出公司、中央电视台导演组做好开幕式晚会筹备工作,奉献一台精彩的开幕式晚会。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园园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