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鄂尔多斯之鄂尔多斯新闻大厦(图)
2009年07月24日 15:00凤凰网娱乐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鄂尔多斯新闻大厦

鄂尔多斯新闻大厦位于鄂尔多斯康巴什新区B-36a地块,规划用地面积1.66公顷,总建筑面积44200㎡,其中地下8060㎡、地上36140㎡,建筑主楼地下一层、地上八层,建筑总高度41.6m,建筑裙楼地下一层、地上三层,属一类建筑,建筑使用年限为50年。建筑密度:47.4%,容积率:2.18%,绿化率:27.4%。

新闻大厦以“新闻看世界”为设计理念,遵循“世界性、民族性、现代性、唯一性、原创性”五性统一的总体原则。

大厦包括鄂尔多斯日报社、鄂尔多斯电视台、鄂尔多斯广播电台、共享区及地下附属用房共五个功能单元,前三个为独立的使用单位,后两个为整个建筑的配套设施。项目本着高起点、高标准的设计原则进行建设,建成集开放性、综合性,多功能、信息化为一体的现代化新闻大厦,包含了6个演播厅、18个录音室及其相关配套的制作间、采编室,建筑规模和装饰装修已走进全国前列。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园园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