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沙湾旅游区
2009年07月23日 14:54鄂尔多斯旅游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响沙湾位于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境内的库布其沙漠东段,是中国三大响沙之一,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全区十佳旅游景点。响沙湾沙高110米,宽400米。从沙丘顶往下滑溜,沙丘会发出轰隆声,轻则如青蛙“呱呱”的叫声,重则像汽车、飞机轰鸣;又如惊雷贯耳,更像一曲激昂澎湃的交响乐。这响沙声令人振奋,妙趣横生,人们不禁惊叹:这里的沙子竟会唱歌?!

对于旅游者来说,猎奇和自然的亲近,以及观赏是必不可少的,对于沙漠,只要您用心去感受,就能发现蕴藏沙海深处的美,浩瀚无垠的响沙大漠,晴空万里,骄阳似火,纯净的沙子既没有顽石也没有杂尘,沙丘的形态各异。您可以穿着沙袜徒步或乘着骆驼走进沙漠深处,祭敖包、观沙湖,体味辽阔大漠带给您的宁静与宽广。

响沙湾旅游区经过二十多年的建设和发展,开发了丰富多彩的沙漠娱乐项目,如沙漠索道、滑沙板、沙漠卡丁车、沙漠摩托车、沙漠冲浪车、沙漠滑翔伞、骑马、骑骆驼;观沙漠日出,赏大漠晚霞,观赏沙雕,在沙漠中探险,燃起沙漠篝火,或在沙漠中打靶、射箭、跳伞;您还可以欣赏到独具鄂尔多斯蒙古族特色的大型民族歌舞《鄂尔多斯婚礼》等精彩表演。

行程:东胜区——响沙湾旅游区42公里

AAAA   响沙湾   旅游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园园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