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格贝沙漠生态旅游区
2009年07月23日 14:55鄂尔多斯旅游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恩格贝位于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乌兰乡境内,库布齐沙漠腹地,总面积30 万亩。现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 历史上这里是一块水草丰美、风景秀丽的地方,然而,由于战乱和过度垦牧,美丽的草原变成了一望无垠的大沙漠。经过恩格贝人十几年不懈的努力,这里已建成了集沙漠珍禽动物观赏、大漠风光观赏、生态农业观赏、沙生植物观赏、沙漠探险和游客综合服务为一体的旅游景区。

来到这里,可以享受到驾驶沙漠越野车奔驰在广袤无垠沙漠中的惊险和刺激,体验乘坐热气球饱览一望无际沙漠风光的快乐。同时,俱乐部内设有健身娱乐中心,国际标准化网球场,沙漠游泳池,欧式木制别墅。飞来湖内碧波涟涟,水鸟出没,胡杨倒影,绿草如茵。行动敏捷的澳洲鸵鸟争抢游人手中的食物,体现着人与自然的和谐。沙漠游乐场内设有极具刺激性的彩弹枪,全场地四轮摩托车、卡丁车、骑马、骑骆驼、滑沙等多种娱乐项目,玩累了您可以去餐厅就餐,在这里您可以享受到营养丰富的鸵鸟宴,日光温室内的无公害绿色蔬菜。

来吧,朋友!美丽的恩格贝欢迎你。

AAAA   恩格贝   沙漠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园园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