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嘉良胡杏儿携猫狗大战 《当狗爱上猫》首播
2009年08日24日 10:56 凤凰网综合 】 【打印0 位网友发表评论

看点三:一反常态 《当狗爱上猫》结局不一般

TVB经典爱情剧,结局大多是男女主人公喜结良缘,完美落幕。但《当狗爱上猫》的结局却似乎有点出人意料,虽与胡杏儿顺利结婚,但罗嘉良最后收获的似乎有些韩剧的哀伤。据悉,此剧在香港播出时,曾在网上引发热议,网友纷纷表示该剧的大结局出乎观众意料,实在让人不愿接受,而在深圳卫视内地首播的《当狗爱上猫》版本会不会照顾观众的感受,并对剧情进行适当的改动,那恐怕只能等到深圳卫视的播出,才能得知剧情的最后结局了。既然港版的《当狗爱上猫》结局非同寻常,那内地版的人物命运同样会令观众牵肠挂肚。

三大主演接受采访话“狗猫” 胡杏儿回应网友批评

罗嘉良重返无线熬不住?“患上绝症就应该死去”

罗嘉良刚接到《当狗爱上猫》的剧本时,以为又是一部轻松搞笑剧,但戏开拍后,剧情发展却越来越沉重,直至最后悲剧收场。罗嘉良称该剧有一个“很令人意外的结局”。

罗嘉良说,拍这部剧时,他常常参与剧情发展的讨论。他提议应该给这部剧一个“正常的结局,患上绝症就应该死去”,但是很多观众却难以接受悲剧结局,“正是这样,才能给观众更深刻的印象。”他解释道。

罗嘉良给记者讲了一个有趣的故事。根据剧情,罗嘉良最后被查出患了癌症,为了演得像个“体质瘦弱,脸色苍白”的病人,他坚持每天只吃青菜,完全不碰米饭和肉类,结果朋友们都以为他真的生病了,多次追问他是不是重回无线拍戏“熬不住”,引起虚惊一场。

动物戏难拍?“狗仔更辛苦”

胡杏儿庆幸拍《当狗爱上猫》时占尽“天时地利人和”。由于该剧一半以上的戏份有猫猫狗狗参演,本以为动物戏很难拍,然而动物“演员”们却出人意料地“入戏”,整个拍摄过程十分顺利。胡杏儿大赞宠物们聪明的同时,也为它们喊辛苦:“狗仔要长时间工作,有时候白天出外景,晚上又要入棚拍摄,很辛苦。”真实的胡杏儿,也是个十分喜爱小动物的人,现在家里就养了九只猫,其中一只还在《当狗爱上猫》中客串了一回。

吕方在剧中扮演一位很有经验的训犬师。但是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戏外的吕方却是个十分怕小动物的人,因此训犬师这个角色对他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呢。戏开拍后,吕方经常要到狗场与小狗“联络感情”,接触了很多可爱的小狗,发现他们并不可怕,反而喜欢跟人亲近。他表示出演该剧是他拍过所有电视剧中最开心、最轻松的一次。

胡杏儿说,《当狗爱上猫》题材新鲜,以宠物为背景,反映人类的生活。猫和狗从无法沟通到融洽相处,正如人与人的相处:性格不和往往会导致很多矛盾,但是相处久了,慢慢地会互相改变对方的性格和习性,“猫”和“狗”也能和谐共处。

胡杏儿演技差?“要给她更多成长时间”

《当狗爱上猫》在香港播出时,胡杏儿被网友狂批演技差,并给她取花名“胡囧囧”,罗嘉良对此不予理会,反而称赞胡杏儿用心演戏,进步很大。

“作为艺人,不要害怕观众给意见,反而应该接受观众的意见,提得好的,就努力改善,提得不好的,可以当作没听见,都是一个进步的过程。”罗嘉良深有感触地说。

吕方与胡杏儿在剧中饰演一对兄妹,吕方说两人私底下也有兄妹的感觉,对于外界对“妹妹”的批评,他先是幽默地问记者:“网友没有评论我吗?”,随后称赞胡杏儿演技不错,而且进步很大,劝观众不要太苛刻,要给她更多成长的时间。

记者让胡杏儿对自己的演技评分,她评的是“及格”,只达到及格,是否自认演技差?她解释:“其实每拍一部戏都是学习、进步的过程,也希望给自己更大的进步的空间”。

际遇各不同 三大主演戏外“感情”更丰富

罗嘉良喜事当头,言语间难掩心中甜蜜;胡杏儿对“花心男”深痛恶绝;吕方则借工

作疗情伤,档期满满的他,似乎已经走出分手的阴影。

《当狗爱上猫》围绕两男两女展开两大感情线:罗嘉良最初对车祸身亡的女友念念不忘,但最终放下旧爱,与胡杏儿双双踏进婚姻殿堂;胡杏儿则由起初对花心男友痴情一片,到最后洒脱分手,觅得真爱。正如剧中所演绎的错综复杂的感情纠葛那样,三位主演罗嘉良、胡杏儿和吕方戏外的感情际遇也是各不相同,荧屏内外,纷纷上演各色“感情戏”,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罗嘉良:与未婚妻浪漫过七夕 已选定大喜日子

《当狗爱上猫》剧中,罗嘉良饰演的“苗隼”是一个十分长情的人,未婚妻为救爱犬出车祸身亡,多年后他对这段感情仍然无法释怀。现实生活中的罗嘉良,似乎与剧中角色恰恰相反:2008年,罗嘉良与妻子方敏仪因“沟通不良”结束了长达十年的婚姻,离婚后,面对媒体的提问,罗嘉良闭口不言,似乎对这段婚姻毫无留恋。

不久之后,罗嘉良被曝出在拍摄电视剧《完美结局》期间,与内地女星苏岩戏假情真,两人迅速坠入爱河,于今年年初订婚,并计划年底完婚,恋情发展神速。

新恋情曝光后,两人缕缕在媒体前大晒恩爱,如胶如漆,苏岩自曝与罗嘉良分开不能超过15天,“否则双方都会受不了”,甜蜜之情,溢于言表。罗嘉良更是为娇妻把演艺重心转移到内地,至今在内地主演并拍摄了20多部电视,前几天刚刚结束电视剧《黄金地带》的拍摄,十月底又将参演大型电视剧《孔子》,饰演孔子的大弟子,与周润发同台飙戏。

罗嘉良透露,目前婚礼筹备进展顺利,大喜日子和婚宴地点都已经定下了,当记者问及具体婚期,他只说会按原计划年底举办,确切的婚期则要迟些公布;而婚宴地点则已确定在北京,主要邀请双方圈内好友参加,准备大锣大鼓将苏岩娶进门。

前几天《黄金地带》刚杀青,罗嘉良就迫不及待地飞回北京爱巢,与未婚妻相聚,共度浪漫七夕,恩爱之情羡煞旁人。

胡杏儿:花心男?分手!地下恋情?有可能

剧中,胡杏儿与黄浩然和罗嘉良均有大量感情戏,黄浩然温柔体贴,很会讨女孩子欢心;罗嘉良则用情专一。问及现实中的自己更钟情哪种类型的男人,胡杏儿毫不犹豫地选择后者,表示不能忍受男方花心,如果发现男友花心,即使他其他方面很优秀,也一定会提出分手。

四个月前,胡杏儿被曝与绯闻男友黄宗泽分手,原因是男方“花心”。从胡杏儿对“花心男”深痛恶绝的态度分析,若两人真有恋情,素有“娱乐圈勾女王”之称的黄宗泽,被甩也是迟早的事。

虽然与黄宗泽的绯闻已经传了四年,但胡杏儿一直对外坚称两人只是好朋友关系。两人会不会是为了工作,而悄悄发展地下恋情呢?胡杏儿回答,不排除这种可能。当记者追问何种情况会发展地下情,她只是含糊回答“不好说,还是要看具体情况,工作是最重要的”。

胡杏儿透露她正在横店拍摄《美人心计》,此外,新的音乐专辑也在紧张地筹备当中,预计11月在香港推出。整个电话访问过程中,胡杏儿的语气都显得很疲倦,让记者忍不住猜想电话那头的她是否一脸倦容,不知她是因为工作太过劳累所致,还是为情所困心情沉闷?

吕方:借工作疗情伤 似已走出分手阴影

与胡杏儿疲惫的声音相比,吕方显然精神多了,语气甚为轻松,还不时发出爽朗的笑声,心情大好。

谈起未来事业发展,吕方滔滔不绝:今年以来在美国举办的第三场演唱会将于9月10日在纽约开唱;年底推出新专辑;明年初将在北京举办一场小型演唱会,随后会有几场内地巡回演唱会;明年7月底在红勘体育馆开演唱会。末了,还不忘跟记者开起玩笑:“我不是偶像派,未来的路还很长!”“吕氏幽默”魅力再现。

吕方自去年与郑裕玲结束长达16年的恋情后,深受分手之痛,工作也耽误不少。今年3月,吕方在《志云饭局》接受陈志云采访时表示,与郑裕玲分手令他很伤心,下决心“把时间和精力多放在工作上,这样日子会容易过一点”。如今档期排满满,对未来事业发展也是信心十足,借工作疗情伤奏效,似乎已经走出分手的阴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陈雪婷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

 

陈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