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解观众最爱的春晚节目
  • 不看春晚的理由
  • 凤凰网友给春晚的忠告
  • 冯氏春晚有何新意
  • 敬请期待
  • 敬请期待
  • 敬请期待
  • 敬请期待
  • 敬请期待
 

“曾经有一个节目放在我面前,我木有珍惜,错过后才后悔莫及,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我想对它说:我不该上厕所啊......”春晚历时4小时,有些节目让人“自戳双目”,有些节目让你“看了还想看”,因此“何时上厕所”是门艺术。根据目前出炉的节目单和已有报道,我们为您精心分析各节目的亮级/尿级,让您安心如厕,放心解决……【参与评论】【春晚首页】

节目名称 表演者 亮点/尿点分析 亮级/尿级
1. 先导片:春晚是什么? 姚晨、范伟、葛优、吴秀波等 既是葛优、姚晨、吴秀波和范伟等大腕回首过去并展望未来的环节,也是冯导现功底的环节。
2.歌曲《想你的365天》 李玟、张靓颖、沙宝亮、林志炫 沙宝亮?林志炫?这是《我是歌手》啊……
3.歌舞《欢歌》 韦晴晴、萨其拉、马小明、玉米提、次仁央宗 各族人民大联欢,56个民族56支花,56族兄弟姐妹是一家,巴扎嘿!
4.歌曲《群发的短信我不回》 郝云 冯导命题而做,不过这年头谁还发短信?实用性不大。
5.小品《扰民了你》 蔡明、华少、岳云鹏、大鹏等 蔡明再扮“毒舌老太太”,从目前的报道看,这是本届最有“笑果”的节目,期待一下。
6.舞蹈《万马奔腾》 黎星、孙科、朱晗等 响应“马元素”,靠造型搏出位的节奏
7.歌曲《时间都去哪儿了》 王铮亮 条子节目,冯导《私人定制》主题曲。
8.歌曲《我的要求不算高》 黄渤 黄渤在跑步机上边跑边唱,本届春晚最能验证是否假唱的节目。
9.小品《扶不扶》 沈腾、马丽、杜晓宇 扶还是不扶,It's a question。
10.歌曲《倍儿爽》 大张伟 大张伟以往的曲风,歌词朗朗上口,旋律欢快好记,洗脑新神曲即将诞生。
11.武术《剑心书韵》 成龙等 成龙带近百习武之人一起表演,场面宏大,有文有武,不明觉厉。
12.歌曲《最好的夜晚》 梁家辉、陈慧琳 《非诚3》男女主角在春晚舞台相会,影帝开嗓唱歌,需洗耳恭听。
13.腹语《空空拜年》 刘成 台湾腹语表演者刘成,选自《我要上春晚》。瞎激动了,还以为苍老师来了呢。
14.歌曲《张灯结彩》 王二妮、阿宝 《星光大道》两选手唱陕北歌。民族的就是世界的,威武,让韩国欧巴看看啥叫本土艺术!
15.《英雄组歌》 中央芭蕾舞团、孙楠、王芳 中央芭蕾舞团表演《红色娘子军》,孙楠演唱《万泉河水》,王芳演唱《英雄赞歌》,望苍天四方云动,剑在手,问天下谁是英雄。
16.歌曲《光荣与梦想》 总政歌舞团 与《英雄组歌》意思相近,含义相同,可以休息一下。
17.影子舞《符号中国》 匈牙利Attraction舞团 影子舞为透过光影,用肢体语言表达情感,宛如黑白电影,选自《英国达人秀》,不明觉厉。
18.歌曲《玫瑰人生》 刘欢、苏菲玛索 中国天王和法国天后合唱,重量级的节目。欢哥23岁就会学唱法语歌,为与女神同台,准备了18年呐。
19.相声《说你什么好》 曹云金、刘云天 本届春晚相声的独苗,物以稀为贵。
20.舞蹈《小马欢腾》 麒麟BABY、俞杰婷、连浩琛、空军蓝天幼儿艺术团等 有《万马奔腾》在,小马还得瑟什么,太小家子气。
21.京剧《同光十三绝》 窦魁智等,国家京剧院一团 京剧是国粹,一定要传承。记得陪爷爷奶奶哼上两句哈。
22.小品《我就这么个人》 冯巩等 冯兄年年“我想死你们啦”,殊不知冯嫂年年也想死你了。
23.歌曲《情非得已》 李敏镐、庾澄庆 李敏镐出演韩版“道明寺”走红,唱《流星花园》主题曲,有意思。妹子们,快来看看长腿欧巴。
24.创意形体秀《魔幻三兄弟》 何子君、王元虎、李依洋 不明觉厉
25.魔术《团圆饭》 YIF 春晚史上最大尺度的表演,混血魔术师和董卿法式热吻,这年头怎么当个托儿也要这么大牺牲。儿童能看吗?
26.歌曲《答案》 杨坤、郭采洁 What's the question?
27.小品《人到礼到》 郭冬临、牛莉、邵峰 此《小品》被冯导虐身又虐心,被毙之后又复活,如此顽强的生命力,值得钦佩。
28.杂技《梦蝶》 张婉、李童 选自《直通春晚》广东代表团,一种古典气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扑面而来。
29.歌曲《老阿姨》 韩磊 磊哥啊,“歌手”您唱《嫂子颂》,春晚您唱《老阿姨》,这是要当“妇女之友”的节奏啊。
30.舞蹈《百花争妍》 李倩、林晨 新年到了,春天还会远吗?
31.创意器乐《野蜂飞舞》 朗朗、魔杰二人组 朗朗二度上春晚弹钢琴,不过密集恐惧者就不要看了。
32.歌曲《我的中国梦》 张明敏 30年前张明敏凭一首《我的中国心》走红,30年后再唱我的《我的中国梦》,彰显时代!
33.《天下黄河九十九道弯》 农民歌手 王向荣、杜朋朋 农民歌手上春晚,本山大哥曾经曰过:现在都富裕了,日子过得好了。
34.歌曲《套马杆》 乌兰图雅、乌日娜 “套马的汉子你威武雄壮.....”大妈们起舞吧,心有多大广场就有多大!
35.歌曲《卷珠帘》 霍尊 这首中国风歌曲让刘欢飙泪,虎父无犬子,火风的儿子值得期待!
36.歌曲《站在高岗上》 汪小敏 上了春晚,眼界自然不一样,站得高才能看得远。
37.歌曲《在那遥远的地方》 华晨宇 火星哥唱这么接地气的歌,是要在地球定居吗?
38.歌曲《康定情歌》 肖懿航 这首歌已经是N次上春晚了,直接媲美《难忘今宵》!
39.歌曲《青春舞曲》 李琦 《好声音》冠军为我们带来“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40.歌曲《天耀中华》 姚贝娜 2014我们共同的期待
41.曲韵串串烧《年味儿》 张国立等 张国立前打快板,少林小子后骑“竹马”。不幸的是放鞭炮的时间到了,哪个更响呢?为张大哥的快板声“一声叹息”。
42.歌曲《难忘今宵》 李谷一、蒋大为、蔡国庆、张燕、关牧村、杨洪基、曲比阿乌 年年必唱曲,就不多说了
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