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稿件

凤 凰 娱 乐 出 品

超5成网友满意哈文表现 对反腐节目印象最深

凤凰网娱乐

  2015央视羊年春晚刚刚落下帷幕,网络上褒贬各异,有网友吐槽节目太糟效果太烂,也有网友称赞尺度大互动佳。那么,究竟网友们觉得春晚如何?凤凰娱乐发起独家调查,为您解读网友心中的羊年春晚。

  凤凰娱乐讯 哈文指导的羊年春晚落幕,凤凰网娱乐频道发起羊年春晚系列调查,截止大年初二(2月20日)早8点,吸引104,003网友参与。其中,对本届春晚表示满意的网友不足五成,给观众留下最深影响的节目是反腐相声《这不是我的》,另外,对哈文在本届春晚的表现表示满意的网友则超过了五成。

  反腐节目给人印象最深

  今年春晚节目中最大特色,是有3个涉及反腐题材的语言类节目:苗阜、王声的相声《这不是我的》,周炜、武宾的相声《圈子》,开心麻花的小品《投其所好》。对于春晚印象最深的节目,有18.7%的网友选择开心麻花的《投其所好》,还有15.28%的网友选择苗阜、王声反腐相声《这不是我的》,合计共有33.98%的网友选择了反腐节目,在各个节目中所占比例最大。

  不过对于三个反腐节目的讽刺力度,仅有两成的网友认为讽刺力度很大,有34.57%的网友认为“一般”,28.95%的网友认为“很小”,共占63.52%,因此有超6成的网友认为讽刺力度不够。

  六成网友不看好歌曲改编

  对于春晚备受期待创新节目《明星反串闹新春?》,结果有些不尽人意。有38.67%的网友认为歌曲改编“一般,没什么意思”,所占比例最大;27.34%的网友认为“无法接受”,所占比例位居第二位,有超六成的网友不看春晚的好歌曲改编。仅有26.23%的网友认为“有趣,有新意”。

  超五成网友满意哈文本届表现

  今年是哈文第三度执棒央视春晚,此前她曾经指导了2012、2013年央视春晚。对于哈文在本届春晚的表现,有38.53%的网友认为“尚可”,选择“满意”的网友占15.66%,合计有超5成的网友满意哈文表现。

  羊年春晚已经落幕,对本届春晚的满意度参半。14.05%的网友对本届春晚表示满意,33.68%的网友表示基本满意,共占47.73%。有21.91%的网友对春晚表示“不满意,失望”;11.69%的网友认为不太满意,占33.6%。

栏目介绍

凤凰娱乐为您带来2015央视羊年春晚最新最快最深入的报道。——凤凰娱乐《独家稿件》

制作团队

采写:刘晴

责编:管二公子

监制:刘帆 李厦

出品:凤凰网娱乐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