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宋丹丹是曾经的春晚红人,如今视春晚为仇人。“我希望我能拒绝春晚的邀请,实在是压力太大了。除非他们拘留我、给我判刑,不然我真的不想去。”不上春晚,宋丹丹已不是第一次这样说。凤凰网娱乐邀您参与“回眸经典,向宋丹丹提问”。[详细]

播放器加载中...








播映区

  • 89年《懒汉相亲》宋丹丹、雷恪生
  • 90年《超生游击队》宋丹丹、黄宏
  • 91年《手拉手》宋丹丹、黄宏
  • 92年《秧歌情》宋丹丹、黄宏
  • 98年《回家》宋丹丹、黄宏
  • 99年《昨天今天明天》宋丹丹赵本山
  • 00年《钟点工》宋丹丹、赵本山
  • 06年《说事》宋丹丹、赵本山
  • 07年《策划》宋丹丹、赵本山
  • 08年《火炬手》宋丹丹、赵本山
  • 宋丹丹谈春晚 畅谈一夜成名感受

已征集到0个问题

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春晚特别企划

我有问题问春晚系列

图片

我有问题问赵本山

他是春晚最为熟悉的面孔,16次一等奖、连续13年的“小品王”,他和他的小品是春晚的“招牌菜”。

图片

我有问题问陈佩斯&朱时茂

他们表演的《吃面条》开创了在春晚舞台上表演小品的先河;每年观众对他们两人再上春晚舞台呼声非常高。

图片

我有问题问姜昆&郭德纲

两人在发起了“道德”的舌战后同时出现在春晚的舞台上会激起怎样的火花?

图片

我有问题问宋祖英&董文华

宋祖英,她是春晚的民歌天后;董文华,她从80年代的《十五的月亮》唱到90年代的《春天的故事》。

图片

我有问题问费翔&张明敏

张明敏、费翔凭借《我的中国心》和《冬天里的一把火》,给春晚注入了一股清新的港台风。

图片

我有问题问哈文&郎昆

哈文进行大刀阔斧改革后的春晚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春晚的症结究竟何在?

图片

我有问题问倪萍&赵忠祥

他们是春晚舞台的黄金主持搭档,一个端庄大方,一个温柔煽情,陪伴全国的观众一起度过多年除夕的夜晚。

图片

我有问题问大山

一次偶然的机会他参加了央视元旦晚会,使“大山”这个名字一夜间家喻户晓。

春晚专题推荐

图片

2012年龙年春晚

央视春晚已经进入到第30个年头,今年春晚以“回家过大年”为主题,针对龙年特殊设计了“龙年版块”。

图片

2011年兔年春晚

以旭日阳刚、西单女孩为代表的草根明星在2011年兔年的春晚舞台上大放异彩。

图片

2010年虎年春晚

虎年春晚中“小虎队”多年之后再聚首,带给无数人青春的回忆;天后王菲也凭借《传奇》回归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