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好声音》导师暗战 既要抢学员又要抢眼球

2013年06月26日 07:03
来源:华商报

《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导师阵容。

华商报报道日前,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导师阵容的全新亮相引起了网友热议。尤其是张惠妹的加盟,使得“好声音”导师团中出现了两位天后。俗话说“一山不容二虎”,虽然两大天后情谊深厚,但要同台抢人,相信谁也不会手软。

四位导师“抢人”讲“战略”

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四大导师那英汪峰(微博)(微博)(微信号:wangfengmusic)、庾澄庆(微博)、张惠妹的阵容,被网友戏称为“那张渔网”。四人虽然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但此番共同坐镇“好声音”导师席,“抢人”也是要讲战略的。

去年慧眼识珠的那英培养出了“总冠军”,因此被其他三位导师视作最强劲对手。第二季导师发布会,张惠妹一亮相就希望能拉拢两位男导师。她是真正的“新人导师”。虽然以小女人的姿态得到两位男老师的支持,但到了抢人环节,相信大家都不会“手软”。而且有网友调侃:“就算庾澄庆‘放过’,以那英的‘大姐’性格,也绝对‘不手软’,相比较下来,她和新导师汪峰结盟会有利于抢人。”而汪峰更透露:“要找个时间私下里和张惠妹商量对策。”看来,团结新力量“抢人”可能是阿妹的好方法。

“天后”造型对决将成看点

除了要找到“好声音”,“天后”服装造型的对决,也将成为另一个看点。第一季中,作为唯一的女导师,那英不仅凭借其直爽的点评风格备受网友关注,同样“抢眼”的还有她不断变换的造型。而在第二季中,那英走起了优雅大气的“女王”路线,以“毒舌”著称的知名时尚博主gogoboi也忍不住发微博称赞“没料到她竟然已经时髦到了这般田地”。

据那英造型团队介绍,第二季中,观众依旧能在那老师身上看到国际时尚品牌的轮番秀,除此之外,新一季还会考虑“混搭风”而对于张惠妹来说,她从亮相第二季发布会到现身“百城百场”广州站演唱会依旧以黑色宽松外套遮身,几次造型都给人以雷同之感,看来似乎要将“中性造型”进行到底。

加多宝网络选手“备战”见导师

导师阵容的确定,对于学员们而言,这到了紧张的准备阶段。“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微博)表示:“录制节目将在月底进行,7月12日将与观众见面。”

记者了解到,加多宝网络选拔也经过长时间的准备和对“真声音、真音乐”的坚持,10强已经诞生,但是由于保密工作,现在选手还在保密阶段,按照流程,将进行电视节目录制。但是对于“好声音”的感情,作为最大合作伙伴的加多宝最有感触,在发布会上,负责人就表示自己也想要参加“好声音”,但是唱歌方面就被同事和老板吐槽,当然,这只是一个玩笑。但对于加多宝选出的选手来说,他们很多人经验丰富,实力相当强大,并且在网友中拥有极高人气,而对于哪个导师“是自己的菜”,要面见导师,网络学员也已经有了自己的“选择”。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学员 导师 声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加多宝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